物聯網落地速度加快,各類應用逐漸浮現,作為智慧化系統中的主要傳輸標準,NFC與RFID這兩大近場傳輸標準,近年來應用也快速普及,已然成為未來智慧生活的核心通訊架構。

目前NFC與RFID的應用已相當廣泛,包括門禁、物流、製造、交通等領域,都可見到其蹤跡,不過隨著其他應用場域的擴增,NFC與RFID在技術面也須同步進化,例如在行動設備與穿戴式裝置中,資料傳輸和電源就會是重點設計,而透過低功耗與安全特色,NFC/RFID將可進一步強化效能,落實系統的智慧化願景。

而在智慧生活的科技應用中,意法半導體向來是領導廠商之一,尤其在該公司的科技帶動智慧生活概念下,更將NFC/RFID的觸角延伸至活各領域,包括車用、智慧物件、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工業製造等,並將這些應用場域所累積的專業知識,打造出不同領域的解決方案,為協助業界人士進一步了解NFC/RFID目前的技術進展與應用方向,意法半導體將於12月05日舉辦「NFC/RFID一觸即發 智慧未來已然成型–意法半導體智慧聯網技術研討會」,邀請業界專業人士深入剖析相關趨勢,現場並有實體產品的展出,內容精彩,請勿錯過。

活動好禮


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13:40-14:40
安全無源無線智慧裝置 加速智能物聯發展
黃鐙誼
意法半導體產品行銷經理
14:40-15:00
Demo與休息時間
15:00-15:25
NFC物聯網應用
吳上玄
十速科技物聯網事業處資深協理
15:25-15:50
NFC reader/ Tag天線設計與量測方式
吳祥民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15:50-16:15
STM32系列產品介紹與應用發展
王柏雄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16:15-16:40
STSAFE—強化物聯網的設備安全
閻欣怡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經理
16:40-17:00
Q&A / 抽獎

會場位置


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開車:
    本飯店備有停車場
  • 公車:
    公車:乘21、222、247、267、286、287、620、646、72、902、紅二、棕16、藍26、藍7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美麗華站,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維多麗亞酒店。
  • 捷運: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3號出口
  • Youbike自行車:
    於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敬業二路/植福路(東北側)附近,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Youbike官網]查詢。
  • 電話:
    +886-2-8502-0000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月3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9.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0.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
  11.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2.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3.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18年12月5日 17:3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