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時代來臨,電子設備的關鍵零組件需要進一步再進化。意法半導體是全球MCU領導廠商,旗下的STM32系列因應各種應用領域的功耗與效能需求,被廣泛應用於製造、醫療、汽車電子與消費性領域,且產品線已超過1,000種,是目前市場上最齊全的MCU系列。

STM32泛用的微控制器系列包括L0、L1、L4、L4+、L5、F0、F1、F2、F3、F4、F7、G0、G4、H7以及無線應用控制器 STM32WB等,已累計推出15大產品系列,而在微處理器的發展上,則在今年推出首顆MPU產品STM32MP1系列。ST研發的每一個STM32產品線系列,都有對應的應用領域,並依其不同效能與功耗需求與特定周邊需求量身打造。ST亦提供了完整的軟體生態系統,其針對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 推出STM32Cube.AI 開發工具,而在開發環境上的技術發展上,則有STM32CubeIDE 開發環境,提供使用者新一代All-in-One整合型的開發系統。ST具備完整的開發平台與周邊設備,而這些工具將協助開發商有效掌控研發時程,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為協助台灣產業了解STM32之特色,ST於2019年8月6日至8日,於台中、台南和台北舉辦「STM32微控制器技術研討會」,會中將剖析STM32系列中各類型產品技術與應用。此外也將介紹STM32的開發工具,並解答工程師在導入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現場也將同步展示STM32的各種產品,由專人解說其應用重點,透過精闢的分享及介紹,讓您完全掌握STM32的設計攻略,全面提升產品效能。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12:30 – 13:00
來賓報到
13:00 – 13:10
歡迎致詞
Giuseppe Izzo 意法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
13:10 – 13:30
新世代STM32產品藍圖與發展介紹
余玟宏 意法半導體產品行銷經理
13:30 – 13:50
STM32生態系統與STM32CubeIDE開發工具
黃喬正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3:50 – 14:10
新一代無線雙核微處理器STM32WB 特性介紹
王俊傑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4:10 – 14:20
物聯網服務與意法半導體STM32之應用
蕭志盛 AWS 物聯網市場開發經理
14:20 – 14:50
STM32MP1微處理器與人工智慧應用
吳柏增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4:50 – 15:10
茶點時間 / 現場展示
15:10 – 15:20
介紹 Azure IoT Plug and Play
周秀婷 微軟軟體研發經理
15:20 – 15:50
STM32H7雙核MCU與ST-TouchGFX圖形介面
廖立韡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5:50 – 16:20
STM32G4與ST馬達控制方案介紹
張世昌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6:20 – 16:40
STM32L5 – 內建TrustZone的Arm Cortex-M33微控制器
吳柏增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6:40 – 17:00
Q&A/抽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會場位置

台中林酒店3F全球廳(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7月31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9.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0.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1.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2.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3.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19年8月9日 17: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16. 林酒店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離場時,告知警衛室活動名稱即可離場。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