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物聯網安全晶片技術應用研討會
活動介紹
近年來因應物聯網設備激增,對於設備資安及生態系統整體安全性近年來倍受關注,如何提升系統、資料或網路的安全已經是產品設計上的一大考量。
意法半導體謹訂於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3 :30 – 16 :30將舉行「物聯網安全晶片技術應用研討會」,由意法半導體與您分享物聯網安全晶片的產品應用及技術分享,並在現場提供經由不同硬體平台及作業系統上的操作,演示如何透過安全晶片實現物聯網設備認證、安全韌體更新、資料加密等安全功能,可為希望提升安全要求的ODM、應用開發商,以及物聯網設備商等提供可參考的安全應用案例進而提升物聯網安全,期待您的蒞臨。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4:00
STSAFE為物聯網設備加一道安全的“鎖”
閻欣怡
意法半導體 產品經理
14:00 ~ 14:40
STSAFE-TPM在IOT產品的應用案例分享
李嘉慶
意法半導體 技術經理
14:40 ~ 15:10
Demo and Break
15:10 ~ 15:50
STSAFE-A Ecosystem和安全技術應用
Jane LI
意法半導體 技術經理
15:50 ~ 16:30
STM32 MCU Security Overview
意法半導體 技術經理 Bossen WU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會場位置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月2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立即
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