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可用性高達 99.999%
Seagate Exos CORVAULT
滿足企業海量儲存
大容量、高可用性是現代企業IT儲存系統的必要條件,Seagate Exos CORVAULT獨特的ADR技術、海量儲存與特殊設計機箱,可協助企業打造效能、容量與可用性兼具的IT平台。
數位轉型浪潮衝擊全球,IT效能對企業競爭力的影響越來越大。全球儲存大廠Seagate針對新世代企業,推出了 Exos CORVAULT解決方案。
專為企業推出的Seagate Exos CORVAULT儲存解決方案,包括了四大設計重點
高可靠
Exos CORVAULT是硬體式自我修復區塊儲存系統,可透過Seagate 獨家的自動硬碟再生(ADR)技術,自動偵測硬碟狀態,系統可自動繞過出錯磁區,讓其他正常硬碟繼續運作,藉此降低故障硬碟的汰換率。
高密度
Exos CORVAULT部署最新、最高容量儲存載體,4U機櫃可承裝106顆EXOS 18TB SAS硬碟並整合平台容量最高可達1.9PB,滿足企業的海量儲存需求。
高彈性
Exos CORVAULT搭配Seagate 所開發的 VelosCT 晶片,則可平行優化硬碟驅動臂,大幅提升系統效能,進階分散式自主保護技術(ADAPT)則會讓資料分儲存不同硬碟,並在不影響效能的前提下,以先進機制保護、重建資料,加上具備抗震、抗噪、耐高溫與耐供電異常功能的機箱,讓系統可用性高達99.999% (非硬碟可用性)
高安全
Seagate所有的硬碟均內建 Seagate Secure™ 自加密技術,其中SFTP 可讓文件傳輸更安全,此外Exos CORVAULT也可選配FIPS 140-3,讓企業符合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除了兼具海量儲存與自動硬碟再生的CORVAULT外,Seagate Exos產品系列還包括可以輕鬆擴展架構的擴充機櫃與JBOD、可讓企業享有大容量與高效能的全快閃/混合式/磁碟陣列儲存產品。
Seagate資料儲存系統相關成功案例
透過Seagate資料儲存系統,基礎建設與系統廠商建構了最具競爭力IT解決方案。
Nextor攜手Seagate 打造最佳化營運模式
為企業提供基礎架構、儲存服務與資料保護機制的Nextor,選擇與Seagate攜手,強化產品價爭優勢。Seagate可支援84台硬碟的高密度機殼,整合其全快閃記憶體平台,可讓企業用最小的空間儲存大量資料。Seagate的模組化設計,則可因應不同的儲存容量需求,打造最適化IT系統。
善用Seagate專業力量 StayLogical用有限資源創造最大效益
StayLogical是專門協助企業打造最佳化IT架構的系統業者。作為中小型企業,StayLogical手中的資源有限,無法大舉擴充專業團隊,因此該公司選擇與Seagate合作,透過Seagate豐富的產品組合與各式工具,設計出兼具成本優勢與高效能的IT系統,讓不同規模的企業都可享受到最新的儲存技術,擴大市場競爭力。
導入Seagate Exos E Sync.com大幅提升雲端儲存擴充性
上雲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策略,強調隱私與資料防護功能的雲端儲存業者Sync.com,平台一上市後就成為企業的最愛,導致其儲存容量需求以每月增加3PB的速度不斷擴大。為解決此問題,Sync.com採用了Seagate Exos E儲存系統,其開放性與擴充性,可以支援100萬名以上的使用者,並提供每位使用者多達10TB的儲存空間。
Seagate資料儲存系統產品詳情請見:https://www.seagate.com/tw/zh/products/storage/data-storage-systems/
精美好禮
凡下載白皮書並完整填寫資料即贈
CITY COFFEE提貨卷乙張
還有機會抽
HomePod mini一名顏色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