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在高科技及電子行業實現數位化轉型的旅程中,企業面臨著眾多挑戰,包括產品與組織架構的複雜性以及全球/在地市場所帶來的供應鏈管理變化。如何降低供應鏈中斷的風險,持續優化並提高供應鏈的靈活性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

Xpedition EDM 供應鏈解決方案源自西門子 Supplyframe,整合了超過 6.5 億個製造商件號的智能化資源。這項解決方案包括資料模型和與工程工作流程的自動整合,能夠提升企業生產力,從而贏得更高的競爭優勢。在電子產品設計中,零組件的選擇和採購是其中最複雜的決策之一。為了滿足不斷加速的設計進度,企業必須對 PCB 供應商進行嚴格的控制和管理,以確保產品品質和可靠性長期穩定。借助新的供應鏈應用程序,工程師可以隨時獲取組件採購資訊,使其能夠在成本最低的情況下做出明智的零件決策,從而在設計初期就將供應鏈因素納入考慮。

誠邀您即刻報名並參與西門子EDA所提供的新一代數位化電子系統研發平台。通過參與我們的研討會,您將了解我們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供應鏈彈性管理的解決方案,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搶占先機。

2024/3/28 (Thu)|14:00 - 15:00
立即報名
議程
14:00-15:00
電子產品設計流程數位化- 關於供應鏈彈性管理
講師介紹
潘秀貞 Kim Pan
Siemens EDA Senior Applications Engineer

現為Siemens EDA資深工程師,負責PCB及Package封裝設計、驗證及管理平台等軟體的應用技術支持。在DFM檢查技術領域- Valor NPI有超過15年的經驗,並協助亞太區的客戶成功導入DFM檢查工具的豐富經驗。在此之前曾擔任PCB製程工程師,對生產製造的流程有充分的理解。
問卷禮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50份

活動後將提供問卷QR Code,
將從有效問卷中隨機抽選50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4年3月26日(二)。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2.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報名確認後,活動前另行寄發收視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或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 本活動贈品或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贈品或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7.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