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輔助工程分析在現今多數的產品研發已是不可缺少的工作流程。而其往往給予的刻板印象是唯有高專業背景的人員才能掌握其分析的精隨,並需要藉由產品設計者給予改善方向反覆進行調整。這過程往往繁瑣,又耗時,進而消磨模擬在產品研發所帶來的效益。

今日西門子數位工業軟體將帶來嶄新的仿真模擬解決方案,透過模擬來驅動產品的設計探索,找尋最佳設計,並藉由獨特的功能除了讓專業用戶滿足其專業門檻的要求之外,對於以產品開發為主的設計者或是設計工程師也能輕易掌握工程模擬的精隨,得到精確的模擬結果。

本次西門子數位工業軟體的技術專家將解說兩大主題:Simcenter驅動流體設計與電子散熱與多學科聯合仿真趨勢與應用案例。歡迎您5月19日下午2點,一同線上參與!

立即報名

講師

洪裕勛 —西門子亞太區技術顧問

淡江大學機電與機電工程學系博士

專長於計算流體力學、電子冷卻技術、電子散熱管理、相變化熱傳

卞志堅 —西門子工業軟體資深顧問

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研究所

專長於結構動力學, 非線性力學, 多學科優化

活動議程

13:50~14:00

報到

14:00~14:25

Simcenter驅動流體設計與電子散熱

14:25~14:50

多學科聯合仿真趨勢與應用案例

問卷禮

凡全程參與議程並填完問卷即可獲得 CITY COFFEE 提貨卷乙張

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的Simcenter™產品組合為使用者提供符合市場趨勢和滿足用戶需求的所有必要的工具。透過實行有效的多學科模擬業務流程。

Simcenter允許使用者把工程模擬流程從以驗證為中心的設計方法變為一種更具有預測性的方法。這些方法以強大的測試軟體和硬體解決方案為基礎,為用戶提供可實現的最佳的建模精度和最有效的部件與最終產品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