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看見」未來!隨著人工智慧風潮興起,機器視覺是自動化的眼睛,從自動化邁向智動化,機器視覺為機器人加上眼睛,在製造業可被應用於如定位、辨識、瑕疵檢測與取放等需求,具備人工智慧的3D視覺辨識系統,猶如機器人有了智慧,更是未來智動化與智慧製造的核心!

現行3D視覺除可測量物體三維座標資訊,協助機器手臂更精準的執行抓取動作外,對編程複雜且耗時的3D路徑也格外受用。

面對不規則、複雜外型的料件夾取,3D視覺開發商已開始透過深度學習的方式,提高機器手臂對於料件辨識的精準度,不僅能辨識各式各樣物件,且不受限於物件的CAD檔,更可廣泛應用於製造、物流、包裝、醫療、汽機車、航太等領域。

所羅門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開放式「一條龍」解決方案的3D視覺供應商,一體整合光學、AI辨識及手臂防撞和運動控制;此外,可支援全球20家Robot, Cobot, SCARA品牌及主要PLC廠牌。

2019年8月2日的活動中,所羅門將攜手知名大廠參數科技、丹麥商 優傲科技與日商 川崎重工,透過強強聯手, 虛實整合連結機器手臂,完整呈現智慧視覺解決方案,打造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的智動化工廠,敬請蒞臨指導!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 攤位展示
14:00-14:10
開幕致詞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政隆
DIGITIMES
總經理 黃欽勇
14:10-14:40
看見未來:AI視覺與實務應用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政隆
14:40-15:00
協作未來:人機協作發展趨勢與案例分享
優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區域經理 張仁銘
15:00-15:20
Tea Break
15:20-15:50
虛實整合:擁抱AI.沒有距離!
參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網業務發展總監 王寶慶
15:50~16:10
自動化解決方案提升產線效能
川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協理 陳彥誌
16:10-16:30
交流與分享

會場位置

時間:2019年8月2日 13:30~16:30
地點: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1F 大宴會C廳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07月29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