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活動異動通知

美中貿易分歧持續影響全球產業供應鏈,台灣在動盪的市場中相對穩定而受惠,然而疫情反覆、勞動力不足、原物料短缺,以及生產成本不斷上漲等問題,都持續考驗著產業是否有足夠的韌性去迎戰以『變』為常態的市場。

除了效率、品質、成本,供應鏈現在同時還要加緊腳步的是已成為全球議題的永續發展,不論是高科技產業或傳統產業,想要在市場中維持競爭優勢,就必須持續推動轉型,透過科技的力量不斷創新、優化核心競爭力。

精誠軟體服務多年來深耕製造產業的數位轉型,本次研討會將攜手Microsoft為您帶來數位轉型的趨勢與見解,同時也將為企業剖析如何建立一個高韌性的供應鏈管理,以及混合營運環境的資安前線防禦布局,協助企業掌握關鍵,共同實現創新與永續目標。

2022/1/18(二) 13:30-16:20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立即報名
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開幕致詞
14:10-14:40
談永續
邁向零碳時代:企業上雲與移轉布局
台灣微軟
合作夥伴技術副總經理
蔡景鷹 Daniel Tsai
14:40-15:10
談高效
從傳統到雲端:商務流程自動化助力企業高效能
精誠軟體服務
軟體開發業務處處長
詹秉育 Jam Chan
15:10-15:30
Tea Break
15:30-16:00
談安全
多雲戰略資安:實現多平台保護,無「端」不防
台灣微軟
合作夥伴技術顧問
Kim Cheng
16:00-16:20
交流與分享(問卷&抽獎)
活動好禮
頭獎
AirPods Pro (乙組)
價值NT$7,990
二獎
HomePod mini (乙組)
價值NT$3,000
問卷禮
foodpanda 200元即享券
全程參加填問卷即可得
活動地點
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參加辦法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也請您務必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月13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