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5G儼然成為龐大的頻寬和迅捷訊息傳遞速度的關鍵,讓 AI 、物聯網在通訊、軍工航太、科學研究、醫療等得到更廣闊的應用場域,其中台灣5G晶片及毫米波更是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以毫米波mmWave相關技術研發為主的稜研科技,專注在領先業界1-3年技術,並為天線設計者、基頻開發者以及產線測試提供完美方案,解決小基站核心毫米波模組開發以及測試問題。

稜研科技將於8月22日(四)下午舉辦《備戰5G與毫米波技術關鍵論壇暨稜研科技 TMYTEK 產品發表會》,除分享台灣在5G扮演的角色及技術發展,以毫米波技術研發為主的新創公司稜研科技,也將發表最新的檢測及開發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蒞臨參加與我們共享及交流!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4:30-15:00
貴賓與來賓報到
15:00-15:10
開場與介紹
15:10-15:25
貴賓致詞
15:25-15:45
5G毫米波的發展及趨勢
稜研科技公司介紹
張書維 /
稜研科技 創辦人暨總經理
15:45-16:05
台灣5G扮演的角色及關鍵
詹婷怡 /
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
副理事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前主委
16:05-16:30
產品Live Demo
  1. BBox Lite & BBox One
  2. UD Box 介紹
  3. mmWave OTA 解決方案 (Live demo)
  4. AiP 解決方案
林決仁 /
稜研科技 副總經理
16:30-17:00
現場交流

會場位置

時間:2019年08月22日(星期四) 14:30-17: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15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