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否成立專責的資安營運中心(SOC)或仰賴IT團隊負責資安營運,企業機構都面臨了相同的問題:各自為政的資安工具、大量的警示以及難以察覺的資安威脅。也因此,XDR名列 Gartner 2021年十大重要資安專案。 然而企業是否需要XDR?又該從何種角度與條件評估合適的XDR,更進一步看到XDR帶來的效益,成為一個重要但複雜的課題。

不論是否成立專責的資安營運中心(SOC)或仰賴IT團隊負責資安營運,企業機構都面臨了相同的問題:各自為政的資安工具、大量的警示以及難以察覺的資安威脅。也因此,XDR名列 Gartner 2021年十大重要資安專案。

然而企業是否需要XDR?又該從何種角度與條件評估合適的XDR,更進一步看到XDR帶來的效益,成為一個重要但複雜的課題。

本議程將說明Gartner認為XDR該具備的關鍵要點以及XDR帶來的效益。同時介紹在MITRE ATT&CK測試中獲得極高評價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如何為企業帶來防護與投資效益。

XDR的必備條件與Trend Micro Vision One全功能解析
與談人 趨勢科技經銷業務部協理 黃家寶
趨勢科技資深技術顧問 吳宗霖
首播時間 2021.8.11 11:00am-11:50am
主題預告
8.25 OT資安疫情炎上 工業資安的最佳效能防毒
Copyright © 2021 Trend Micro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