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隨生活型態之改變,網路鏈結方式已從選項轉為日常,另透過4G、5G行動通信普及的推助下,衍升的創新應用服務更呈現高速成長的態勢,網路已成群眾每日必經之途,IPv4 位址不足問題也漸成近日產業關注的焦點。

為維繫我國資通訊產業之國家競爭力,並因應未來 IPv4 位址不足問題,推動IPv6的建設對網路服務的發展與連續性至關重要。國內電信業者於107年起陸續啟動支援IPv6商轉服務,經過兩年多時間國內IPv6使用率已經超過50%,成果豐碩。

但在網站、數位寬頻、家用資通訊設備等領域,仍有成長空間,為了推廣及宣傳以早日完成台灣網路相關產業全面近用IPv6,希冀透過與電信網路、數位寬頻網路、網路應用軟硬體、資通訊等產業公協會合作舉辦網路IPv6推廣座談會活動,持續推動國內各行各業對升級支援IPv6意識,並能盡早進行規劃以因應世界潮流。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於10/13舉辦一場「前進全球的絕佳利器- IPv6 推廣座談會」,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期望透過專題技術發表以及業界應用升級案例的分享,協助企業有效了解IPv6架構,進而提昇對IPv6架構升級意願。另為使活動資訊可擴展至各產業,本活動將邀請各界重點公協會共同參與,讓各行業企業了解未來規劃網路架構有此更佳的選擇,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活動議程
09:20-09:50
實體活動報到
09:50-10:00
貴賓合照時間
09:30-10:00
線上直播活動報到
10:00-10:20
貴賓致詞(線上直播開始)
黃勝雄
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董事暨執行長
程懷妥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總幹事
郭宇泰
台灣網際網路協會
常務理事
白璧珍
台灣實境科技創新發展協會
理事長
10:20-10:45
主題議程1
NOC資產管理下的IPv6設備管理
鄭鈞文
西拉雅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CTO
10:45-11:10
主題議程2
擁抱雲端 IP先行
楊昌達
銓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技術顧問
11:10-11:35
主題議程3
AWS 如何協助新創公司成長
鄭凱富
AWS
Startup Accelerator Manager
11:35-12:00
主題議程4
探討IPv6網路通訊的安全威脅與防護議題
楊承穎
安華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
12:00
歸賦(線上直播結束)
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合作夥伴
活動好禮

全程參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CITY CAFE虛擬提貨卡,可兌換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共100名

CITY CAFE
虛擬提貨卡
100名
活動辦法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月7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完成報名後,另行寄發收視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或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本活動贈品或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贈品或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洽詢方式:mail:seminar@digitimes.com,或致電:+886-2-87128866*319 活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