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登錄
8,200 pts.
嚴選新創報名
8,200 pts.
報名 Workshop
24,600 pts.
任務指令
16,400 pts.
新創提問
4,920 pts.
後勤補給站
推薦代碼
新創登錄
歡迎進入TWCC星創爭霸,目前艦長室正遭受敵襲,勇敢的新創團隊趕快登錄自己的太空艦隊,擊敗艦長室的疲勞機器人,開始航向星空的奇幻旅程!完成任務並擊敗疲勞無人機後,你將獲得這趟旅程的第一個寶物-TWCC戰艦發動機,它將讓你的戰艦補滿能量!
疲勞無人機
散播厭世能量的敵人,被影響的太空艦隊會感到力不從心,不想做事
完成獎勵
TWCC戰艦發動機
8,200pts.
放棄吧~你是不是剛起床就想下班了?
嚴選新創
燃料室是整架新創戰艦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少了燃料戰艦就哪都去不了,現在燃料室正被商模破壞者入侵,新創團隊請盡速上傳你們獨特的資料與解決方案,給商模破壞者一個開開眼界的機會,讓他們知難而退吧!完成任務後,這個關卡將會給你防禦模組作為獎賞!
商模破壞者
專門搞破壞,導致各種商模失效的機器人,太空艦隊常常因為它而功敗垂成
完成獎勵
防禦模組
8,200pts.
商模這種事我阿嬤都會好ㄇ
workshop 活動報名
親愛的新創團隊,近期戰艦收到敵襲通知,技術干擾機這群邪惡的傢伙正密謀偷取新創戰艦上的種種核心技術!正好星際代表大會即將召開,新創團隊趕快報名前往代表大會,獲得大會終身金卡,與星際間其他戰艦交流,找出對付技術干擾機襲擊的方式吧!
技術干擾怪
最喜歡干擾太空艦隊各種軟硬體、設備,以及妨礙技術精進的小型機器人
完成獎勵
星際代表大會金卡
最高 24,600pts.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只會研究技術是沒用低…
任務指令
歡迎來到戰艦上的資料儲存中心,這裡有許多測驗,用來測試每個隊員對戰艦的了解程度,努力通過考驗,為將來升級戰艦做好準備吧!這裡目前正被極度邊緣機器人攻擊,通關所有問答遊戲,你將能獲得尖端通訊裝置,它將帶給你許多行銷資源,用曝光跟行銷讓存在感低落機器人心服口服吧!
邊緣機械人
周身散發著邊緣病毒,被感染的探險家普遍出現存在感低落的症狀,叫破喉嚨也沒有人關注
完成獎勵
尖端通訊裝置
最高16,400pts.
連續4週參與問答活動,即可參加banner抽獎詳細說明
太邊緣了,不忍噓
新創提問
勇敢的新創團隊,您現在正在戰艦的通訊室,在這裡您可以回報任何你遇到的問題,包含升級、維修戰艦遇到的種種難題,別忘了附近的挑撥走心機器人會前來干擾你們的通話,勇敢回報問題,獲得星際廣播系統作為獎勵吧!
挑撥心機獸
喜歡散播謠言,企圖讓太空艦隊內部分裂的難纏敵手
完成獎勵
星際廣播系統
最高4,920pts.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只怕豬一樣隊友
後勤補給站
後勤補給站中有許多新創需要的補給資源,包含各項技術操作影片、新創成功案例分享、疑難雜症QA、白皮書下載等不同資源,幫助新創們能藉由各種不同的管道,更深入了解TWCC臺灣AI雲的運算資源!
推薦代碼
完成註冊之新創團隊,將取得專屬之推薦代碼,將代碼轉送其他新創團隊,並邀請一同加入《TWCC星創爭霸》網站,經確認代碼有被其他新創團隊使用,且確定註冊成功,即可取得更多運算資源!
完成獎勵
最高4,920pts.
推薦1間公司可拿1,640,最多可推薦3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