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不僅只是一份產品、平台、工具或是報告,是企業 <安全治理與永續營運> 的核心,“服務”則是落實的關鍵。因應法規、供應鏈管理要求,企業需從網路、雲端的數位化營運來審視、評估、建構,以及後續安全營運。

泰富國際網絡將於6/8台北、6/14台中攜手國際級合作夥伴,量身打造企業雲網資安整合的一站式ICT方案,奠定跨國安全營運碁石,智造永續未來。



活動好禮
Apple HomePod mini
價值NT$2,999
1組
Xiaomi 行動電源 33W
價值NT$999
2組
精美好禮
只要填寫大會問卷,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13:30~14:00
貴賓入場&報到
14:00-14:10
開場致詞
泰富國際網絡
總經理
朱哲生
14:10-14:30
資安 智動跨國安全營運與治理,智造永續未來
KPMG 安侯建業
協理
李冠樟
14:30-14:50
All-in 雲網資安服務 雙軌轉型,智造永續未來
泰富國際網絡
產品行銷經理
薛宇志
14:50-15:10
智造永續的核心:隨時隨地零信任存取,構建公司治理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Fortinet
技術顧問
呂政穎
15:10-15:30
中場休息/Booth交流
15:30-15:50
智造永續的關鍵:安全服務邊界 SSE 透過 ZTNA 零信任最小化攻擊面
Zscaler
台灣技術顧問
楊政霖
15:50-16:10
智造永續的策略:透視化的 NDR 資安防禦,驅動內網營運數位韌性
ExtraHop
資深工程師
林孟忠
16:10-16:30
智造永續的基石:智慧雲端 ERP,實現企業 AI 與 ESG 雙軌轉型
Epicor軟體
台灣區總經理
陳哲晃
16:30-16:50
焦點對談
主持人
朱哲生 總經理 泰富國際網絡
與談人
陳哲晃 台灣區總經理 Epicor軟體
林孟忠 資深工程師 ExtraHop
呂政穎 技術顧問 Fortinet
李冠樟 協理KPMG 安侯建業
楊政霖 技術顧問 Zscaler
16:50-17:00
抽獎/互動與交流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朱哲生

總經理

泰富國際網絡

李冠樟

協理

KPMG 安侯建業

薛宇志

產品行銷經理

泰富國際網絡

呂政穎

技術顧問

Fortinet

楊政霖

台灣技術顧問

Zscaler

林孟忠

資深工程師

ExtraHop

陳哲晃

台灣區總經理

Epicor 軟體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2.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3.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為落實防疫規範與人流管制,主辦單位將依各場地狀況進行分廳(區),並以報到的先後次序選擇廳(區)別,人數額滿即止,敬請配合安排。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