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隱憂無所不在
泰富國際網絡長期合作夥伴-KPMG安侯建業最新發表【2022年臺灣企業資安曝險調查報告】指出台灣企業平均防護為C級(70~80分),代表一般技術的駭客就能入侵多數臺灣企業。台灣身處全球重要產業供應鏈的一環,企業積極數位轉型之下,營運安全不僅只是公司治理議題,更是牽動全球科技、製造產業生態圈供應鏈的韌性與永續。

21
亞太地區駭客在被發現
前的潛伏時間
21
企業遭受攻擊後
平均停機時間
3
臺灣每週遭受攻擊次數
比全球超出的倍數
企業資安防禦的挑戰
台灣企業跨國多點的營運模式讓資安的防禦更加複雜、艱鉅。除了傳統的防火牆,以及駭客思維、資安威脅測試的技術能力外,更要有未來前瞻性的資安防禦策略。不僅要懂網路、資料庫與各種雲端平台,也需要具備多元的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能力,甚至供應鏈管理思維的團隊。
事前規劃
公司目前環境弱點在哪?
哪些方案需要優先導入?
事中應變
公司內有 7x24 的資安人員嗎?
有足夠的經驗處理資安事故嗎?
事後總結
公司有集中分析事件的平台嗎?
有辦法知道完整的攻擊軌跡嗎?
主動式資安防禦 強化企業營運韌性
主動防護端點
偵測並阻斷網路攻擊
智慧偵測企業內
網異常存取
7x24
小時全天候監控
資安事件的
專業分析、總結、建議
事件分級通知
避免海量告警疲勞
即時更新
攻擊威脅情報
MITRE ATT&CK 資安藍圖

有別於傳統被動資安思維,泰富國際網絡的 TrustCSI™ 資訊安全管理方案,依據MITRE ATT&CK入侵手法,推演企業每個資安威脅,打造全方位主動式資安防禦方案。不僅能從端點、雲端防護、智慧辨識與AI人工智慧的資安防禦,更進一步提供備份備援服務,並搭配資安專家的經驗、歸納總結,適時更新企業最佳資安戰略藍圖,落實公司營運安全守護。

「資安服務」─ 威脅零容忍核心力
根據企業實際應用環境定制和調整關聯規則庫,降低資安技術門檻
線上平臺 (MC Portal) 即時查看事件狀態與歷史事件
事件分Tier 1/2/3等級,處理均由SOC專人負責
客戶無需自建 SOC 團隊,提供按月訂閱避免一次性高額資本支出。
提供資安月報,每季資安會議事件說明。
即時告警通知郵件
泰富國際網絡從「資訊安全生命週期管理模式」出發,滿足企業數位轉型下的營運所需的資安防禦需求。從前期弱點掃描辨識、制定優化及改善方案、方案驗證,以及資安威脅的阻斷、即時告警、自動響應,降低海量告警疲乏,到結合全球化 線上服務管理平台 (ManagedCONNECT) ,世界級資訊安全中心(SOC)7x24全天候的維運,與經驗豐富的資安專業團隊,協助企業免除IT資源困境,同時掌握即時資訊,提升營運高度數位韌性,實現永續創新
立即預約
更多影片
泰富 TrustCSI™ Secure AI 解決方案
Fortinet 為什麼你需要 Secure SD-WAN
KPMG 擁抱挑戰,穩步前行!CEO 如何面對新課題?
Darktrace customer stories
資安法規再升級
Splunk 幫企業用數據做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