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視界 任您主宰

CC8371-HV
180度全景攝影機

精巧且堅固的外型設計,完美融入商場,特別適用如台北101。

MS9390-HV
180度雙鏡頭攝影機

兩顆鏡頭、兩眼並用的獨家攝影機,特別適用於寬廣場域,如停車場、車站等,阿里山森林小火車車站為最佳範例。

MS8391-EV
180度多鏡頭攝影機

重量級四鏡頭合機的攝影機,配備強大防水防塵外殼及遮光罩,即使像在鵝鑾鼻終年艷陽高照的天氣,仍能提供絕佳影像品質。

即日起至11/24填問卷 送你大富翁環遊世界
嘻嘻,這一回合擲到四,我就可以走到101把他買下來了!
一步兩步三步…啊!踩到地雷,被強制停戰六回合…
吼☹為什麼我的監視器視角只有120°,要是有清晰的180°全景視野攝影機減少視線死角,我才不會中計!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攝影機視界也需要更加寬廣!不只如此,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應該拍得清楚、拍得出色、拍得深遠、拍得更加智慧!晶睿通訊為了因應用戶在零售商店(如:台北101)、停車場、車站(如:阿里山小火車)及大型戶外廣場(如:鵝鑾鼻)等多種場域的監視需求,推出了多款180度攝影機加強全景防護,而且內建的紅外線投射燈讓你無論白天黑夜都可以更安全、沒有漏洞的監看每一個環境呦!

    要如何更了解180度全景防護攝影機呢?

  1. 看影片仔細觀看以下兩支影片
  2. 填問卷答案都在影片裡呦!
  3. 拿好禮填完問卷就贈送一百塊禮券(7-11禮券限量100份,先搶先贏!)
  4. 抽大獎答對全部問卷問題,有機會將台客電子版地產大亨帶回家!(獎品價值NTD 1,538,活動結束將抽出5名幸運兒)
  5. 機會
    影片1:晶睿通訊推出180度攝影機原由
  6. 命運
    影片2:180度攝影機適用層面及地點
  7. 私藏景點點擊我,可瞭解更多產品資訊
  8. 點我
    填問卷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