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科技創新的快速發展不僅使數位環境與實體世界產生碰撞,也持續地讓企業的營運方式有所改變。不論您身處何產業,數位轉型可能帶來業務成長,也可能衝擊業務發展。在這樣的數位環境中,您的顧客仍然期望擁有365*7*24全年無休的可用性。

對於現在的企業來說,這代表著數據及應用程序的運行時間SLAs期望目標可以被提升。不再需要被侷限於耗時的傳統解決方案RTPOs™;現在,只需要花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即可判斷-本地部署或是在雲端的應用程序、數據和工作負載。

歡迎您的企業組織仰賴Veeam來加速並實現數位轉型。適用於混和雲的Veeam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不僅為Always-On Enterprise™提供下一代的可用性,也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在任何雲端架構、應用與數據,皆可確保可用性的完美方法。其中包含以下三大功能與優勢:

業務永續營運
業務營運不中斷
持續且立即回復任何雲端上的應用程式及數據
成功數位轉型
輕鬆完成數位轉型
具有多雲的數據管理及遷移功能的敏捷性
數據分析使用
數據分析使用平台
針對企業的數據管理、營運表現及合規性,提供可操作的重要資訊分析
熱門影片
線上研討會
精美好禮
填寫資料即可獲得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免費30天試用
  • 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英文版) 和 Veeam ONE™ (英文版)
  • 從單一主控台管理所有雲端、虛擬和實體工作負載
  • 任何 IT 服務以及相關的應用程式和資料,都能在幾秒內完成災難復原
  • 即時監控、彙製報告和發送警示,主動回應潛在問題
並有機會獲得
STARBUCKS星巴克飲料兌換劵 乙張 價值新台幣170元
填寫資料獲得 30天免費試用
(所有欄位皆為必填欄位)
獲得產品免費試用
about
Veeam® 為備份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隆重推出 Cloud Data Management™ 產品。Veeam 提供單一平台,可實現備份作業現代化、加速複合式雲端效能以及確保您的資料安全無虞。Veeam 在全球擁有超過 365,000 位客戶,其中 81% 名列《財富》雜誌的 500 大企業,66% 在「Global 2000 大企業」中榜上有名,而且 Veeam 獲得的滿意度評分是業界平均的 3.5 倍,在業界寫下最亮眼的成績。Veeam 的全球生態系涵蓋超過 70,000 個通路合作夥伴;Cisco、HPE、NetApp 和 Lenovo 均為獨家經銷商。Veeam 總部設於瑞士巴爾市 (Baar),並在超過 30 個國家/地區設有辦公室。
若需了解詳情,請造訪 https://www.veeam.com,或上 Twitter 關注 Veeam:@veeam
LINE好友募集中
掃描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