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icrosoft Office 365 - 資料保護大調查
Microsoft Exchange Microsoft SharePoint Microsoft OneDrive Microsoft Teams

面對數位化時代,Microsoft Office 365已是企業不可或缺的線上協作工具。然而,您所使用的Office 365產品(Exchange/SharePoint/One Drive/Teams)是否有做足 資料保護資安防護 呢?此份健檢問卷僅需1分鐘即可完成,Veeam期盼透過此份資料保護大健檢結果,分析企業在Office 365中保護資料的方式,及其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若您願意參與此份資料保護健檢調查,Veeam將致贈您 「7-ELEVEN 50元電子商品卡」 乙張,答謝您的寶貴時間與意見分享。另將提供您 《首屈一指的Microsoft 365備份指南》技術懶人包 ,做為您制訂Microsoft 365備份計畫的終極指南。

問卷禮
 7-ELEVEN 50元電子商品卡 前300名 無效期餘額型,可分次抵用
技術禮
《首屈一指的Microsoft 365備份指南》
 技術懶人包
限時下載 從IT技術考量的Microsoft 365 備份終極指南

Office 365資料保護大健檢

(所有欄位皆為必填欄位)
1. 您目前是否在環境中部署了 Microsoft Office 365?
2. 您的公司是如何備份Microsoft Office 365的資料?
3. 您理想中的Office資料儲存是什麼樣的?
4. 您是否為您的Office 365資料設定了復原點目標 (RPO) 要求?
5. 您是否有 eDiscovery 需求? (例如:由於合規和法律要求,需要快速找到檔案)
6. 您目前在 Office 365 部署方面的最大問題是: 複選
7. 您或您的公司需要在以下哪個時間段內解決上述挑戰?
8. 公司制定 IT 軟體決策時,您的角色是:
9. 您希望收到哪些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 複選
10. 您是否願意讓國際資料保護領導者Veeam,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的 Office 365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禮品將以電子禮券寄出,請務必填寫您的公司信箱,gmail/yahoo等個人信箱將不符獲獎資格
基於本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與合作夥伴(Veeam)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DIGITIMES 個資蒐集聲明

歡迎報名參加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 Inc. 以下稱:DIGITIMES )所主辦、承辦、協辦各項活動。當您進行報名活動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 之效果。

DIGITIMES為確保與會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與會者權益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 一、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作業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90、040、157)。
      蒐集方式將透過數位化、電話、紙本或傳真報名等各種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2.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活動報名時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與會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此資訊蒐集僅限於收費型活動。
  3.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與會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研討會活動管理、合作夥伴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3.1 與會者結構分析: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統計分析。
      3.2 行銷:與會者名單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行銷使用,在與會者同意之下,本公司與合作夥伴將進行行銷、聯繫與訊息傳遞。
  4. 四、與會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與會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後,於報名時提供之個人資料,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
      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與會者可來電洽詢(+886-2-87128866*317)本公司活動客服進行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