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你是否擔心自己產品的AI程度跟不上市場流行?

疫情加速裝置邊緣運算的需求,促使企業擁抱AI,因此如何讓企業不是AI專家就能執行AI應用,成為接下來幾年提升企業的生產力關鍵。本活動將告訴您善用AI工具組合包,讓產品輕鬆成為被應用的AI工具,讓產品獲得客戶青睞,加速AI應用落地。

Intel 開源電腦視覺推論及神經網路工具包(OpenVINO)是一套完全免費純軟體的開發包,主要是協助快速開發電腦視 覺應用的解決方案,包含整合優化Intel MKL-DNN、OpenCV、OpenCL、OpenVX,以及在硬體上的加速優化, 提供在邊緣運算上較低算力的硬體做CNN推論應用開發。

大聯大世平集團集結了國內指標企業利用OpenVINO成功開發AI視覺應用的企業,將於本次活動就Intel OpenVINO內容及安裝暨AI 優化工具介紹,並邀請廣積科技、倍利科技、柏瑞醫共同分享本身AI產品開發經驗,OpenVINO的合作心得, 將協助您用最短時間徹底了解AI工具組合的模式、快速提升自身產品AI實力。

AI工具開發流程介紹

Intel OpenVINO如何協助提升AI視覺能力

指標企業AI產品開發優勢與經驗
(影像標記、骨質疏鬆輔助篩檢系統AI模型和演算法)

智慧跨域 AI助力產業新升級論壇
2022 Intel x WPI AI Techday
9月6日(二) 9:30~16:00
維多麗亞酒店1F大宴會 C 廳
活動議程
9:00 |  -  9:30
報到
09:30 |  -  09:35
開場致詞
開場致詞
議題介紹
大聯大世平集團
資深總監
李明霖
09:35 |  -  10:40
利用最少成本建置AI的敲門磚
Intel OpenVINO介紹及
安裝暨AI 優化工具介紹
  1. Intel OpenVINO 的主要功能及更新。
  2. 2022.1 版本安裝 (Intel OpenVINO 運行 vs. 開發)
  3. 延伸介紹AI優化工具在EdgeCloud的運行(DL WorkBench/Intel OpenVINO Jupyter Notebook)
議題介紹
Intel邊緣軟體中心概述
  1. “Intel邊緣軟體中心”是什麼?又該如何使用?
  2. 解析 “Intel邊緣軟體中心” 的功能
議題介紹
大聯大世平集團
技術經理
林昭毅
大聯大世平集團
技術副理
李沛霖
10:40 |  -  11:00
茶歇 & 方案展示
11:00 |  -  11:50
工業產品最快AI化大揭密
IBASE廣積科技如何利用 AIoT加值應用
  1. AIoT的發展與市場趨勢
  2. IBASE AIoT 的系統及軟體方案
  3. 經驗分享
議題介紹
廣積科技
執行副總
李家富(主講)
廣積科技
協理
林韋成
11:50 |  -  13:30
午餐
13:30 |  -  14:30
AI影像快偵測的魅力
從肺小結節導通 FHIR –
從產品到平台建置
  1. 肺小結節偵測方法 (使用 V5 Lung-CT)
  2. AI Conductor 與資料整合統計
  3. 跨足 FHIR 和 AI 平台:V5 AI Conductor 利用 DICOM 醫療影像傳輸標準,透過影像分析,同時與上下游的資訊系統溝通,且應用標準容器虛擬化,整合數個 AI 演算法,並與 PACS 溝通,或使用 FHIR 與其它資訊系統、雲端架構進行資料交換。
議題介紹
倍利科技
資深產品經理
孫光豪
14:30 |  -  14:50
茶歇 & 方案展示
14:50 |  -  15:50
AI影像如何成為精準醫療的基石
Biomdcare 柏瑞醫精準醫療守護女性健康
Biomedica的AI演算法和Intel OpenVINO強大運算結合,合作提供一系列精準醫療中疾病AI篩檢:
骨鬆AI篩檢-即時讓你知道是否有骨鬆的風險。
子宮頸AI篩檢-讓女性遠離子宮頸癌的問題。
HPVAI篩檢-運用強大的基因體病毒靶向AI分析,讓大家防範病毒的侵害。
簡單精準6秒護一生,Intel 首和Biomedica攜手讓新世代女性,健康,自信,有活力。
議題介紹
Biomdcare 柏瑞醫
CEO
張漢威
15:50 |  -  16:00
問答與結語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介紹
李明霖
資深總監
WPI 大聯大世平集團
林昭毅
技術經理
WPI 大聯大世平集團
李沛霖
技術副理
WPI 大聯大世平集團
李家富
執行副總
IBASE 廣積科技
孫光豪
資深產品經理
VS 倍利科技
張漢威
CEO
Biomdcare 柏瑞醫
活動好禮
本次活動全程參與好禮
yuwell 血氧機
活動地點
維多麗亞酒店1F大宴會 C 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開車(本飯店備有停車場)
中山高方向過林口交流道後靠右側二車道行駛,順勢上高架道路(18標),從堤頂大道交流道下平面道路,左轉駛向堤頂大道,於樂群二路左轉後再右轉植福路,即到達本飯店。
北二高方向過國道五號閘道後靠右側車道行駛,於南港交流道下閘道,轉往環東大道方向行駛,從環東大道下平面道路後向前行駛,於樂群二路左轉後再右轉植福路,即到達本飯店。

捷運資訊
如乘坐捷運文湖線可至劍南路站三號出口下車後步行至本飯店。

公車資訊
可搭乘21、222、247、267、286、287、620、646、72、902、紅2、藍26、藍7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美麗華站,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維多麗亞酒店。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9月7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2.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3.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