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SaaS雲平台共創轉型生態系
8/18(四) 13:30-16:30
00
00
00
00

數位轉型浪潮席捲每個產業,當企業積極革新商業模式與躍上雲端時,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帶來的靈活性與加值服務嶄露頭角。透過一站式的SaaS雲服務平台,製造業者能夠直接搜尋到多元的解決方案,縮短過去來來回回的開發流程,彈性部署數位轉型應用並迅速落地。

結合工業局指導計畫,緯謙科技與台灣微軟共同舉辦本次媒體見面會暨論壇活動,邀請產業先進共同參與。SaaS雲端服務加值的共營模式以用戶為中心,一方面協助軟體供應商創造持續性營收,一方面協助製造業者迅速導入數位轉型服務,加速智慧製造數位轉型的進程。本活動將探討智慧製造的推動,以及在地產業轉型升級需求,同時串連北台灣製造業者、新創業者與資訊服務廠商,利用SaaS雲端創新服務垂直及水平整合業界資源,連結在地、連結未來,打造雲端服務新生態!

翻轉未來製造
SaaS雲平台共創轉型生態系

8/18(四)
13:30-16:30
桃園 COZZI Blu 和逸飯店3樓和逸一廳
活動議程
雲端創新 X 產官交流 X 智造新未來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13:30~14:00
貴賓、媒體暨產業人士接待
14:00-14:15
長官致詞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
呂正華
桃園市政府/副市長
高安邦
14:15-14:25
貴賓致詞
緯創資通/副董事長 暨 緯謙科技/董事長
黃柏漙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
吳麗秀
14:25-14:30
長官及貴賓合影
14:30-14:45
SaaS雲平台產業聯盟  打造未來企業
緯謙科技/副總經理
李冠儀
14:45-15:00
桃園製造業轉型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黃穗鵬
15:00-15:10
Tea Break
15:10-15:25
從加速器 & 生態圈發展項目看新創與企業合作
East Asia東亞合作夥伴/總監
鄭端儀
【Panel Discussion 高峰座談】
15:25-16:10
掌握雲時代核心,SaaS多元應用攻克未來商機
主持人:
緯謙科技/副總經理
李冠儀
與談人:
台灣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陳仲儒
科智企業/總經理
顏均泰
友達數位/執行副總經理
趙新民
16:10-16:30
展示交流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呂正華

局長

經濟部工業局

黃柏漙

副董事長暨緯謙科技董事長

緯創資通

李冠儀

副總經理

緯謙科技

王千云

業務總監

緯謙科技

陳仲儒

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台灣微軟

顏均泰

總經理

科智企業

趙新民

執行副總經理

友達數位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8月11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為落實防疫規範與人流管制,主辦單位將依各場地狀況進行分廳(區),並以報到的先後次序選擇廳(區)別,人數額滿即止,敬請配合安排。
  8.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9.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