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服務共創未來

用芯服務共創未來

活動介紹

物聯網 (IoT) 為全球企業與開發者創造全新的發展機遇、驅動未來科技演進的新浪潮。廣泛的應用領域跨越各垂直產業(Vertical industry) 領域,越來越多的人將AI與IoT結合到一起來看,在“All in”的商業智能化時代下,AIoT可看做各大傳統行業智能化升級的“硬裝備”。

旨在構建以AliNPU智能芯片和嵌入式CPU IP授權為核心的發展方向,阿里巴巴集團整合達摩院及中天微等資源,結合阿里雲端數據,以面向領域的端雲一體、軟硬融合以及普惠生態賦能更多IC設計企業向上發展。讓價值催生技術的更新。

未來因智而生,萬物由芯驅動。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會,共同分享行業內的發展趨勢和上下游的最新動態。

活動議程

TIME
TOPIC
SPEAKER
13:00-13:30
入場簽到 / 開場影片
Registration / Opening Video
13:30-13:50
開幕致詞-萬事皆有開端
Opening Speech - Everything has a beginning
James Chen, C-SKY VP
13:50-14:10
致歡迎辭
Welcome Speech
台積電 張宇恩博士
Dr. Percy Chang, TSMC, Deputy Director, Design Service Alliance, Business Development
14:10-14:30
攜手共進·締造普惠“芯”機遇
Work Together for the Inclusive Chip Opportunities in the Era of Internet of Things
Lynn Li, C-SKY Marketing Director
14:30-14:50
嘉賓演講 - SOC 整合 RF IP 的重要考量
RafaelMicro 副總經理 李耿民
Ken Li, RafaelMicro VP
14:50-15:10
創新CPU架構·AIoT時代多元化選擇
Innovation in CPU architecture, brings more diversified choices into the AIoT Era
Caffrey Chen, C-SKY CPU Division Sr. Manager
15:10~15:30
茶歇 / 互動交流
15:30-15:50
嘉賓演講 - 物聯網時代的藍芽技術發展
Guest Speech - The Development of Bluetooth in IoT Applications
聚睿電子技術副總裁 王琦學
Gear Radio Technical VP
15:50-16:10
軟體工具及生態賦能極簡開發
C-Sky Software tools and ecosystem enable simplest development
Richard Guan, C-SKY Sr.FAE
16:10-16:30
Q&A / 抽獎

幸運抽獎禮

天貓訂製-智慧表情充電寶

LEXON 筆電雙肩包

天貓精靈-方糖 AI 語音助手智慧喇叭

新年紀念版年曆筆記本

洗漱包七件組

公司簡介

杭州中天微系統有限公司致力於32位高性能低功耗嵌入式CPU、以芯片架構授權為核心業務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杭州高新區,在上海浦東新區設有分支機構。始終堅持自主創新理念,發展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嵌入式CK-CPU,所研發的自主知識產權的32位C-SKY系列嵌入式CPU核,具有低功耗、高性能、高代碼密度,以及易使用等特點。

中天微系統擁有針對各種嵌入式應用場景的CPU技術發展路線圖,目前累計開發了覆蓋高中低嵌入式應用多款嵌入式CPU,廣泛應用於物聯網智能硬件、數字音視頻、信息安全、網絡和通信以及工業控制等多個領域。已成為當前我國唯一基於自主指令架構研發嵌入式CPU並實現大規模量產的CPU供應商。

公司圍繞自主嵌入式CK-CPU構建芯片軟硬件平台,為各行業細分領域的客戶提供具有核心競爭力、高性價比以及定制化的CPU IP核及相關的SOC設計開發平台、軟件工具鍊和集成開發環境。中天CK-CPU支持中芯國際(SMIC)、台積電(TSMC)、華虹集成電路(Huahong)等國際主流的代工廠。截至目前,基於C-SKY CPU的SoC芯片累計出貨量已經突破8億顆。

2018年4月,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中天微,並宣布與旗下達摩院進行深度合作。在面向物聯網(IoT)各細分領域開發雲芯片(Yun-on-Chip)架構以及雲端一體、軟硬融合的平台下,推動普惠性芯片的發展和前進。中天微系統將支撐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將互聯網技術與傳統技術深度融合,開發麵向全行業的雲芯片產品,構建物物相連的應用生態系統。

會場位置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5樓東館禮堂
竹北市光明六路一段265號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月14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消磁停車幣即可。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