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
报名
报名
查询

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字转型•势在必行-迎接工业物联网的腾飞商机论坛】

根据Zion市场研究机构预测,全球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oT)市场,2018至2023年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为8.06%,2023年规模将达2,322亿美元,规模比以人为主的消费物联网更大。市场成长的主要力量,来自于制造业寻求数字战略转型,以因应更趋激烈的全球竞争;此外,中国制造2025的积极带动,更是引领全球企业动向的重要驱动力。

工业物联网带动智造新一波商机,也让工业自动化与资通讯产业产生更多激荡,两者在硬件包括:传感器、工业机器人、摄像镜头、智慧读表等进行合作开发,同时也针对软件系统如MES、PLM等进行汇流。试图建立以大数据为导向、人工智能分析为驱动,以及机器人运作为基础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工业物联网的智造商机,不仅限于制造业,目前也横跨油电燃气业、公用事业、零售业、健康照护业、交通运输业等,成为智能城市迈向数字转型积极导入的解决方案。从跨足工业物联网各领域中先行汇聚经验,进行产业链的串连与整合,将可掌握全球智造先机。

2019年工博会主办方东浩兰生(集团)与DIGITIMES携手,举办「数字转型.势在必行-迎接工业物联网的腾飞商机论坛」,预定邀请中兴、研华、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进行主题报告分享,从专业角度,针对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核心、转型契机、关键趋势进行剖析,呈现一场精彩的信息交流盛宴。

荟萃众多专业听众及国内专业影响力媒体,诚邀阁下莅临!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立刻报名

大奖等你拿!

全程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Amazfit华米智能运动手表、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等奖品

一等奖奖品Amazfit华米智能运动手表

二等奖奖品天猫精灵智能音箱

会议议程

时间
议题
讲师(暂定)
13:00-13:30
嘉宾报到
13:30-13:35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13:35-13:40
致欢迎辞
相关领导
13:40-14:00
通讯5G+赋能智能制造,加速数字化转型
中兴通讯5G产品线 副总经理 马金
14:00-14:20
技术数据生产价值-人工智能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应用与实践
展湾科技 CEO唐栎
14:20-14:40
平台整合云端平台与边缘智能 共创工业物联伙伴新生态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 业务发展总监 李景恩
14:40-15:00
案例西门子数字化战略及解决方案
西门子工业软件 业务发展总监 李庆
15:00-15:20
案例高科技制造业工控安全发展趋势
苏州众里数码 CEO 竺时育
15:20-15:40
产业前瞻5G世代发展大势
DIGITIMES 研究中心总监 黄建智
15:40-16:40
Panel座谈会
「智联万物 产业跃升」
如何加速工业物联网方案落地,带动产业再升级
16:40
抽奖

会议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