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行銷X數據力 開創數位行銷新里程碑 智慧行銷X數據力 開創數位行銷新里程碑

隨著行動科技進步,超過六成的企業都曾成功使用數位行銷工具,來拓展商機與市場,進而體會到導入數位行銷之成效。但是,您現在更需要一個能透過數據分析與研究,更快速、更經濟,並可小規模試行且適時因應變化調整策略的行銷平台?

精誠打造了一套完整聰明行銷解決方案,確保在上市或促銷時效上搶得商機,擁有『前三大知名入口網站』與『國內大型銀行』的成功導入經驗,結合線上網路行為與多元綜合數據,運用在數位行銷上,助您更精準的鎖定族群並預測消費行為。

想一探如何協助企業對於從顧客體驗旅程中,挖掘價值創造機會,運用關鍵技術邁向智慧行銷。立刻報名!

全程參與即有機會獲得
「不鏽鋼環保冰石 」 乙組

網路線上研討會

2019年9月10日(二) 14:00~15:00

14:00-14:05開場
14:05-14:25「遊戲化行銷—AR行銷深化用戶購買力」
精誠隨想陳韻如 行銷企劃主任
14:25-14:45「全管道數據閉環分析—實現智能運營與數據驅動」
神策數據吳迪 業務運營總監
14:45-15:00輕鬆運行關鍵應用的基礎架構—Power Systems滿足您
精誠資訊黃子緯 行銷企劃

歡迎身為行銷/業務/營運/資訊的你

帶您開創新里程碑

遊戲化行銷— AR行銷深化用戶購買力

數位行銷平台幫你隨時創造人流, 隨地展開你的獵人行動!以線上、線下多樣化模組與用戶“搏感情”,助您在全通路趨勢下營造話題搶得商機。

全管道數據閉環分析— 實現智能運營與數據驅動

幫助企業搭建好基礎數據平台,同時幫助企業多維交叉分析,了解客戶的用戶行為、評估營銷效果、優化產品體驗、提升運營效率,探索大數據提升業務表現,讓數據驅動企業數位化。

輕鬆運行關鍵應用— Power Systems滿足您

更多的企業使用 Power 9 處理人工智能、雲基礎設施,或是數據密集的關鍵應用與任務,落實數據變現與行銷智能。

講者介紹

精誠資訊黃子緯 行銷企劃

神策數據吳迪 業務運營總監

精誠隨想陳韻如 行銷企劃主任

注意事項

  1. 此系列活動為線上講座,活動前將寄送線上講座網址及登入資訊至您的Email,請確保您填寫之Email能正常收發郵件。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於活動會議前簡訊提醒您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
  4. 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