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立即媒合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Wishing Software Development Co., LTD.
ESH Clouds(環安雲)平台
威煦軟體以環安衛領域(Environment, Safety and Health, 簡稱ESH)起家,其所開發的ESH Clouds(環安雲)平台,是採用SaaS雲端架構,憑藉數百家國際指標用戶的實務導入經驗,開發出具備靈活彈性、容易擴充,且能適用於不同產業與規模的套裝產品。透過不同的模組組合,並加上發展中的碳盤查系統,將可協助企業擁有展現ESG績效的關鍵能力,成為企業永續治理最堅實的後盾。
ESH Clouds環安雲已導入超過200家指標性企業,產業涵蓋半導體、石化、化工、PCB、醫療、食品、汽車、運輸等十大產業,多數是百強企業或各產業的領導品牌、亦不乏知名跨國企業;環安雲不但是台灣ESH軟體市佔率第一,且年度續約率超過95%。
解決方案
ESH Clouds 智能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
企業永續力-環安衛風險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