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你我他,不同思維下的數位衝擊

數位轉型正夯,面對快速的資訊衝擊和大量的知識湧入,您掌握訣竅了嗎?
什麼是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對我們又有什麼影響呢?
面對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思維又有什麼不同的做法呢?
2020年英特內第一場活動就跟大家一起學習,一起變新、變厲害!
活動涵蓋新興科技的創新應用、國際的趨勢分析以及站在不同角度來看數位轉型,跳脫以往單方面的思維,利用多重思維、多重角色分析在不同位置的人能如何創造出有別於他人的終極價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00~13:20
報到
13:20~13:30
開幕致詞
英特內軟體 李員 總經理
13:30~13:35
趨勢分析
英特內軟體 丁文喻 營運長
13:35~15:05
數位轉型下人力資本的前瞻思維
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前所長 李進寶 博士
15:05~15:20
攤位展示/茶會交流
15:20~15:50
充分利用數位潮流,打造全能IT人才
英特內軟體 林奇杰 技術長
15:50~16:20
科技滲透作業模式,創造高效能組織
英特內軟體 研發處 湯欣婷 產品經理
16:20~16:30
Q&A/抽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介紹

李進寶

資深顧問

緯育公司

林奇杰

技術長

英特內軟體

湯欣婷

研發處 產品經理

英特內軟體

會場位置

維多麗亞酒店 宴會BC廳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8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3月13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8.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10.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1.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3.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0年3月17日17: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top 立即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