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 加乘企業,營運成效

完整參與活動就有機會抽
iPad
Lenovo ThinkPad X390
填寫活動問券即可兌換
iPad
精美3C收納袋

誠摯邀請您與 Lenovo 及業界領導者們,共同深度探討並體驗由 Lenovo Transform 3.0 所開啟的智慧轉型世代。結合多雲平台、搭配創新產品及最新技術方案,一同打造物聯網新世代、為您重塑企業未來!

2019.11.22(五)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4:30
創新設計 加速智慧轉型
Lenovo Transform 3.0
14:30 - 15:00
打造高輸送量且低延遲的虛擬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Intel
15:00 - 15:30
提升運行效能及實現TB等級記憶體之虛擬資料中心
Intel
15:30 - 15:40
茶歇時間
15:40 - 16:10
以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建構簡單、靈活且安全的混合雲平台
VMware
16:10 - 16:30
智慧製造的產業應用與趨勢
Honeywell
16:30 - 16:40
交流及模彩
會場位置
新竹老爺酒店 6樓 宴會廳4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報名辦法
  1. 主辦單位:Lenovo
  2.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3. 會議地點:新竹老爺酒店6樓 宴會廳4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4.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5.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6.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
  7. 洽詢方式:seminar@digitimes.com +886-2-87128866*320 活動小組
  8. 注意事項: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20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因場地座位有限,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9.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