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
4/15 10:30-11:30

Hyperlynx DRC是一套可以讓你根據本身產品需求,制定特有檢查項目的設計驗證軟體。特別是那些不容易透過模擬來分析的複雜設計問題,例如EMI/EMC、SI(訊號完整度)、PI(電源完整度)等。

包含走線跨越不同參考平面、訊號線防護、和穿孔設計等,你都可以迅速針對你的電路板或是封裝設計進行檢查,找到問題所在並連動電路布局(layout)軟體進行修改。

精彩亮點
全自動電氣特性驗證
圖形化缺失報告呈現
透過VB和Python創建客製化檢查項目
蘇怡綺
Senior Applications Engineer
參與多家系統廠設計流程開發,並協助國內外客戶完成訊號可靠度分析設計與驗證。
問卷禮
Mos元氣早餐
50名
抽獎禮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1名
[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活動修改之權利 ]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致力於推動數位化企業轉型,實現滿足未來需求的工程、製造和電子設計。西門子的Xcelerator解決方案組合可幫助各類規模的企業建立並充分利用數位化雙胞胎,為組織帶來全新的洞察、機會和自動化程度,促進創新。欲瞭解有關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的更多詳情,敬請造訪:https://eda.sw.siemens.com/en-US/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數智今日 同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