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0名搶先下載可獲得
Software AG一直保持[領導者]
知名研究機構怎麼說
Software AG在API管理解決方案中被公認為領先者
Software AG與您攜手 洞察、決策和行動
白皮書下載
如何利用 API整合平台與微服務挖掘創新潛力?
數位化轉型不僅僅是公司發展的戰略之一,更是一項面對市場的生存策略。在浪潮下倖存,企業需要找到一種挖掘創新潛力的方法。
挖掘創新潛力的關鍵在於透過適合的工具及架構展開數位化轉型,充份利用現有的資產讓您的系統更加緊密的連結、敏捷。
Cumulocity IoT 加快工業互聯網應用,賦能企業實現智慧製造
不論您希望開發智慧物聯網產品、提高產品品質,或是瞭解您的供應鏈,使用我們的IoT平台與集成功能的獨特方案,能助您輕鬆快速串聯運維(OT)和資訊(IT)設備。
工業物聯網(IIoT)解決方案協助製造業即時資料分析和監控功能,從中保持敏捷性與資訊掌控力,實現更智能彈性的運維狀態。
2021年最新數位轉型資料整併白皮書下載
前100名搶先下載者 可獲得Line Point 100點
Download Now
客戶成功案例
助力亞洲保險巨頭實現業務雲遷移
webMethods幫助這家亞洲保險巨頭構建了一款應用程式,將合作夥伴、健身設備和內部系統相連接,使得應用程式正常運行。
北京現代:通過集成提高汽車銷量
北京現代汽車為便於管理旗下的750家汽車經銷商,需要一種簡便的方法來跟蹤其客戶及車輛庫存,而他們所缺少的是一個能夠讓所有系統保持同步的集成平臺。
德國電信:物聯雲 & IoT
德國電信的物聯雲IoT平臺在Cumulocity IoT的有力支援下,快速而高效地提升分散在全球的設備的可靠性,顯著加快產品創新速度,並且無縫採用基於服務的全新業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