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智造新南向|智慧雲端供應鏈|新智造 x 新未來

隨著全球供應重組,擴大企業跨國雲網整合建置需求,居家異地辦公模式盛行,出現越南辦公室使用O365常會卡住;馬來西亞分公司跑ERP,總是等等等; 印尼同事key一筆訂單要2個小時;泰國供應商報告要傳3次;視訊季報不順… 等等熟悉的工作日常,無意間就造成公司營運的重大損失。現在,透過智慧雲端SD-WAN,這些都將迎刃而解。

提供跨國智慧雲網整合的泰富國際網絡,洞悉企業新南向擴展的各項考驗,攜手KPMG、VMware以及Epicor等國際品牌,為企業帶來新南向供應鏈的最新趨勢與解方。

由於疫情嚴峻,原台中- 4/21【決勝智造新南向】研討會,將改用線上研討會方式,當天泰富講師及專業團隊同步在線,提供即時諮詢。



活動好禮雙重送
第一重:參與研討會,即有機會獲得【雲網轉型】免費健診。
第二重: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即有機會抽中Switch 與Google Nest等超值好禮!
Switch 電力加強版-紅藍主機
價值NT$8,280
乙組
Google Nest Mini
價值NT$999
乙組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13:30~14:00
線上報到
14:00~14:05
智鏈新南向 服務不間斷
泰富國際網絡
總經理
朱哲生
14:05~14:25
東協新勢力 供應鏈新契機
KPMG安侯建業
海外業務發展中心主持會計師
吳政諺
14:25~14:45
創新雲網融合 智造新未來
泰富國際網絡
產品行銷經理
薛宇志
14:45~15:05
雲端網路 實現雲端轉型 連結產業區塊鏈
VMware SD-WAN方案
VMware
NSX資深業務協理
張志淵
15:05~15:25
疫情後面向國際競爭的智慧製造基礎
Epicor軟體
台灣區總經理
陳哲晃
15:25~15:45
案例分享-深入其境 親身體驗
泰富國際網絡
技術顧問
蔡燿宇
15:45~16:00
線上交流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朱哲生

總經理

泰富國際網絡

吳政諺

海外業務發展中心主持會計師

KPMG安侯建業

薛宇志

產品行銷經理

泰富國際網絡

張志淵

NSX資深業務協理

VMware

陳哲晃

台灣區總經理

Epicor軟體

蔡燿宇

技術顧問

泰富國際網絡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名額有限,審核成功者將另行發送報名確認函,並通知收視連結,以收到確認函為準。
  2. 報名截止日為 2022 年 05 月 17 日 (週二),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4. 所有獎項僅供報名成功之參加者方有抽獎機會,如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保留中獎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講師之更動權利,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
  6.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泰富國際網絡有限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訊,將透過 Email、EDM、電話、簡訊、傳真等方式提供您豐富的產品及研討會等相關訊息。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