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太陽誘電電容器選型方法
及電容器新產品介紹

線上研討會
3/17上午10點
課程簡介
電容器在電子電路中被非常廣泛地使用,太陽誘電的電容器從原材料開始進行研發,生產和銷售。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可能不爲大家所熟悉的陶瓷電容器的選型方法,以及各種電容器的種類和特徵。
此外,也將介紹太陽誘電的新產品。
議程介紹
時 間
主 題
主講人
9:50-10:00
報到
10:00-10:25
太陽誘電的電容器選型方法,種類,特徵以及電容器新產品介紹
台灣太陽誘電股份有限公司 擴販推進部FAE
Vivian Kuo
10:25-11:00
太陽誘電的電容器選型方法,種類,特徵以及電容器新產品介紹
(重播+Q&A)
台灣太陽誘電股份有限公司 擴販推進部FAE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主講人介紹
Vivian Kuo
現任職於台灣太陽誘電股份有限公司,擴販推進部FAE。
主要負責半導體產業客戶的被動元件(如:陶瓷電容、功率電感、濾波器等)推廣,技術支援,掌握客戶需求及市場動向。
公司介紹
太陽誘電自1950年創立以來,不斷開發著符合時代需求的電子元件並將其量產化。 在世界各地的公司網點裡,約22,000人的員工通過不懈努力來滿足不斷增加的全球需求。 太陽誘電從事著電容器、電感器、射頻元器件、儲能元件等產品陣容的研究、開發、生產及供應, 在IT及電子領域中,以智能手機、電腦、電視為首的各種電子設備中都搭載了太陽誘電的產品。 詳情請瀏覽太陽誘電公司網站: https://www.yuden.co.j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