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COMPUTEX展示Edge AI智能方案 強攻智慧零售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宜鼎COMPUTEX展示Edge AI智能方案 強攻智慧零售市場

  • 李佳玲台北

宜鼎攜手生態系夥伴前進COMPUTEX,展示集團Edge AI智能方案。宜鼎國際
宜鼎攜手生態系夥伴前進COMPUTEX,展示集團Edge AI智能方案。宜鼎國際

台灣的科技研發實力,在全球科技產業發展上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宜鼎國際立足台灣、放眼全球,以實際作為積極參與在地產業盛會、促進產業交流。今年COMPUTEX宜鼎攜手旗下子公司與策略合作夥伴,盛大展出全系列新品,包含各種不同工業應用動態展示,以及全方位工控儲存與AI智能解決方案。

全球工業級儲存與嵌入式周邊領導品牌宜鼎國際,2022年積極強化AI解決方案與相關應用,以集團AI化為目標,持續擴大營運動能,並結合「軟硬整合」、「遠端管理」及「資料安全」三大要素,強勢佈局Edge AI邊緣運算市場。

看好工業應用持續於全球市場發酵,宜鼎今年也將於2022 COMPUTEX展出全系列新品,包含全球首款工業級PCIe Gen 4x4固態硬碟,以雙倍容量、雙倍頻寬及雙倍傳輸速率,承接5G基礎設施、mmWave毫米波設備、智慧路燈及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等高階市場應用。而面對嚴苛環境與新型態工控系統,宜鼎所推出的全球首款Ultra Temperature極寬溫DDR4記憶體模組,以高達125℃的耐受溫度,成功導入高階自駕車載、無風扇嵌入式電腦、關鍵任務及航太市場。而全球首款M.2 2280 10GbE網路擴充卡,以強大效能與高嵌入彈性,獲得市場廣大迴響,其10倍高速與小巧的尺寸,可為客戶無痛實現各式5G與AIoT高效傳輸需求。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表示,「宜鼎多年來以國際化品牌思維經營全球市場,隨著IIoT、AIoT、Edge AI逐漸成熟,工業儲存與記憶體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漸躍升為運算整合的主角,因此宜鼎也積極佈局各種新興領域與AI技術。而隨著全球市場逐漸開放與恢復商業活動,宜鼎也將擴大發表創新研發成果與AI策略佈局成果,期望帶動新一波全球業務成長與品牌曝光。」

2022 COMPUTEX宜鼎除了各個產品線的亮點產品外,更偕子公司與策略夥伴共同打造全新AI展區,展示智慧零售、智慧工廠、智慧交通以及智慧基礎建設的整合解決方案。尤其隨著疫情發展,能夠減少人員接觸的新一代智慧零售模式持續發展,宜鼎與產業夥伴共同推出整合影像辨識技術的自助結帳系統,藉由AI智能運算,自動辨識商品品項及數量,並串接POS結帳系統、自主產生價格試算,帶來更便利的智能結帳體驗。而在智慧商場當中,則結合InnoAge固態硬碟的遠端管理功能,及子公司巽晨國際的無線傳輸技術,讓遍佈商場的電子看板系統得以遠端控制與整合,不僅解決複雜線路困擾,更能即時完成統一內容播送與遠端障礙排除。此外,宜鼎也將AI智能應用導入智慧交通與監控系統,結合子公司安捷科GPS定位技術,進行高效、即時的影像與車流辨識。

2022年宜鼎的AI佈局擴大整合子公司產品與研發量能,並串聯起產業鏈中策略夥伴技術與資源,群力推動產業AI智能化,幫助全球客戶更有效地實踐AI智能應用、達成客戶的商業目標與企業願景。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