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電子軟硬整合搶攻大型車隊監控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慧友電子軟硬整合搶攻大型車隊監控

FLEET System Topology
FLEET System Topology

台北訊
慧友在車載電子產品上具有多年以上的經驗,以深耕多年的大眾運輸市場整合車載系統投入商用車領域,去年第4季成功進入日系商用車市場,2018年是慧友第3次參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全力打造新一代安全監控車輛與智能車隊管理系統。

本次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慧友以自身實際經驗於現場展示大型車輛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透過左右兩側車外攝影鏡頭,並由顯示螢幕提供駕駛車輛行駛時週邊路面影像之視野輔助與左右轉提示,幫助駕駛察覺更多視線死角,減少意外事故。硬體部分將展示最新規格車用DVR。EMV1200 FHD同時擁有類比與數位的影像錄放系統,可同時接收與傳輸來自類比攝影機與網路攝影機的影像訊號,產品使用M12航太連接頭,通過嚴苛的環境檢測認證SAE J1455與軌道交通法規認證EN50155,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慧友不斷致力維持效率和品質控管,其中EMV車用DVR系列中的EMV1200 FHD與EMV400S FHD更是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車隊管理系統平台Xfleet也是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透過車機上的3G/4G/WiFi/GPS可將即時監控畫面與車體資訊傳送至各站點備份資料,監控中心可使用車隊管理系統查詢各站點資訊,隨時掌握車輛即時位置、行車影像、駕駛行為分析以及管理人員調度。Xfleet車隊管理系統採用網頁平台,支援各式解析之平板、PC與行動裝置,慧友也提供了Xfleet 手機App,簡易友善的介面讓使用者操作更容易,及時掌握各種狀況也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建立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展覽時間從2018年4月11~14日,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4樓慧友電子攤位(L0518)體驗精彩的大型車隊解決方案。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8車用電子與電動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