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汽車市場願景與核心技術 快報名車用電子年度盛會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分享汽車市場願景與核心技術 快報名車用電子年度盛會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提供提供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混合動力/電動車動力傳動、車用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的創新半導體解決方案,為實現未來汽車的全面智慧化打下基礎。協助您打造更環保、更安全及擁有更完整駕駛體驗的下一代汽車。

德州儀器將於2018年4月12日(四)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TI車用電子技術研討會,TI與其合作夥伴將於此場研討會分享對於汽車市場的願景與其核心技術說明。本場活動包含10場關鍵車用技術分享,說明TI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車身電子元件、汽車動力系統與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等四大領域的最新技術。另外,也將分享到多項關鍵車用技術剖析,以及電動車、車聯網、無人車、ADAS等最熱門的話題。

2018 年車用電子重頭戲盡在於此,如當天有事無法現場參與全程研討會嗎,也可以透過線上研討會的方式與同步了解汽車電子的最新趨勢,現在就立刻報名了解最新最熱的汽車產業趨勢吧!!活動全程免費,此次研討會僅開放給myTI會員,欲參加者,請立即點擊TI車用電子技術研討會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8車用電子與電動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