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E6.1拖鏈 經IPA測試達ISO CLASS一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易格斯E6.1拖鏈 經IPA測試達ISO CLASS一級

  • 吳冠儀台北

易格斯E6.1系列拖鏈通過了DIN EN ISO 14644-1標準認證的ISO Class 1無塵室等級。
易格斯E6.1系列拖鏈通過了DIN EN ISO 14644-1標準認證的ISO Class 1無塵室等級。

在易格斯的研發單位共同努力下,努力獲得了榮耀的回報。易格斯E6.1拖鏈已藉由內部實驗室的研究,成功地通過了德國IPA機構無塵室的認證。至此,易格斯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已成功地加大領先級距。

易格斯做為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的先鋒,在無塵室能量供應系統領域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易格斯擁有非常多種經IPA單位認證的產品供無塵室設備使用,並且容易安裝。為了達到無塵室設備用戶以及提升測試標準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易格斯仍持續不斷地改良各項產品。

有了新的E6.1系統,使用者可與前一代的E6產品做比較。此產品通過了無塵室技術的DIN EN ISO 14644-1國際標準且具有ISO等級 1認證。經由易格斯低磨耗的鏈節結合設計,E6.1是極為適用於無塵室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與E6相比,新產品因為重量減輕,能更容易安裝及掌握。易格斯也在減低噪音方面進行許多改良。

除了E6.1系統之外,還有其他高IPA等級-適用於無塵室的能量供應產品,例如E2/000系列:此系統的標準品具有ISO等級2認證。此堅固的第四代兩件式拖鏈擁有最高的穩定度與最小的磨損率。此外,T3帶狀拖鏈系統非常適合應用於無塵室環境且具有ISO等級2認證。改良過的側向帶狀內部鎖緊機構使得拖鏈幾乎不會產生磨耗。

因此,T3適合高度動態應用且適用於許多無塵室的新科技搭配應用。易格斯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與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組合是最完的搭配。在1,030項電纜線中,有95%的品項都備有常備庫存,外護套材質具有ISO等級1或等級2認證。

其他符合無塵室的產品還有CF77.UL/CF78.UL系列的PUR控制電纜;CF211及CF240系列數據電纜及CFBUS.PVC 以及CFBUS.PUR匯流排電纜。經無塵室認證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及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客戶能獲得易格斯提供的產品壽命保固,並且,因無塵室零組件相容性極高的緣故獲得極高的組裝效率。這使得能裝配速加快且更便利,延長機器使用壽命並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