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Research:三星收購YESCO Electronics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360°Research:三星收購YESCO Electronics

YESCO Electronics成立於1988年,是高品質電子顯示器的領先製造商,是Young Electric Sign Company (YESCO)的前分支機構。自1920年以來,YESCO一直是一家家族企業。YESCO經營全套服務客製化的招牌製造業務,提供創新設計、工程、租賃、融資和維護協議。

YESCO在美國西部持有並經營自己的網路數位看板以及1,800個傳統實體看板,在整個北美擁有招牌和照明服務特許經營網路。YESCO是一家擁有94年歷史的家族企業,在美國和國外擁有超過2,000個安裝數量。

韓廠三星電子於2015年初收購YESCO Electronics,加強了其進軍LED顯示器市場的實力,從而擴大該公司繼採用LCD面板的大尺寸顯示器之後的開創性技術和專業知識版圖。

鑒於增強畫面品質、效能和操作功能的LED顯示器的加快部署,三星與YESCO Electronics展開合作,以提供可因應各種極端條件的持久、耐用顯示器。YESCO Electronics經實證的成功案例包括在三星提供服務的眾多市場上提供明亮的大型招牌和顯示器,包括零售、教育、飯店、企業和交通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