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利氏在台灣的銀漿生產出貨總量達到100噸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賀利氏在台灣的銀漿生產出貨總量達到100噸

  • 周維棻台北

賀利氏迎來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在台灣地區的銀漿生產與出貨量累積達到100噸,持續保持台灣太陽能市場上領先的導電銀漿供應商地位。根據估算,使用這些銀漿所生產的太陽能電池,約能提供台北市20%的年用電量。

賀利氏於2015年開始在台灣生產正面導電銀漿,滿足快速成長的太陽能產業市場需求,為電池製造商提供銀漿及輔助解決方案。同時,賀利氏也以更加完善的組織結構:生產和銷售部門,以及應用工程中心和研發中心,為台灣市場提供更佳的產品服務。

賀利氏總裁李海德(Andreas Liebheit)認為,賀利氏在台灣的快速發展與成功,來自於過去幾年的戰略性投資,尤其,應用工程中心與研發中心堪稱兩大重要的協作平台,能為台灣的客戶快速提供高性能導電銀漿。

回應速度及漿料定制化服務是太陽能產業所面臨的重大挑戰。「透過設立實驗室並派駐技術專家,賀利氏能更好地貼近台灣的客戶,按照客戶需求快速對銀漿進行調整,甚至對瞬息萬變的太陽能市場做出迅速回應。」李海德補充。

賀利氏將於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PV Taiwan)展示其在導電銀漿領域的最新創新成果,歡迎蒞臨I0116攤位參觀交流。


商情專輯-2017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