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 擴建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ENTEGRIS 擴建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Entegris為微電子產業與其他高科技產業中位居全球領導地位之特用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Entegris通過了ISO -9001認證,並在美國、中國、法國、德國、以色列、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和台灣設有製造工廠、客戶服務中心或研究基地。

頂尖的特用材料供應商Entegris Inc. (NASDAQ:ENTG)宣布將擴建其在台灣新竹的台灣技術研發中心(TTC)。擴建計劃包含專門開發過濾媒介的微汙染控制實驗室(MCL),同時也是亞洲應用開發實驗室(AADL)遷移後的新址,該實驗室主要從事微量金屬、有機汙染物和奈米微粒的分析。此擴建計劃將擴大中心現有的研發、工業化生產和試產能力,同時建立單一的廠外合作據點,來滿足客戶夥伴對特用化學品、CMP 和液體過濾上的需求。

此次850萬美元投資的主要擴展有1000級無塵室、擴大實驗室空間為5倍以及設施裝修與設備升級。

Entegris營運長Todd Edlund表示:「隨著器件微縮持續是當今裝置高效構建的主要驅動力,製程材料與設備間的互動及相依性正位居關鍵的演化點上。將業界內最專業頂尖的人才齊聚在這座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內,Entegris將更有能力來滿足這些需求。擴建MCL設施後,將我們在液體過濾、特用化學品和CMP領域的核心專才整合,提供更完整的分析服務與技術開發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夥伴在邏輯、DRAM和3D NAND裝置製造上的挑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