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新推濕度傳感器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DT新推濕度傳感器系列產品

  • 鄭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推出一系列相對濕度(RH)感測器IC於快速發展的進階感測器產品系列中。 IDT的濕度感測器提供高精準度和最快的測量響應時間。

IDT HS300x系列相對濕度感測器的相對濕度精度為±1.5%,響應時間為6秒(靜止空氣中的濕度範圍為20%至80%,不需要空氣流動)。 由於濕度感測器在測量時功耗最大,對穩定測量的快速響應時間減少了所需的採樣量。這對於電池供電的應用來說尤為重要,在這些應用中功耗較低,即延長電池壽命。

除了高精準度和快速的響應時間外,由於堅固的碳化矽結構和創新設計,HS300x系列具有每年0.1%RH的長期穩定性。 這提高了產品壽命並降低了使用樣品數量進而節省成本。IDT的濕度感測器非常適用於各種應用,包括醫療用量測氧氣中的水蒸氣含量,測量冰箱等器具中的濕度,以及監測工業過程中的空氣濕度,氣候控制系統(HVAC)氣象站和便攜式個人健康設備。

IDT全球運營執行副總裁兼CTO 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IDT很高興能夠將高性能濕度感測器添加到IDT的感測器產品組合中。IDT的濕度感測器可單獨使用,也可與IDT的氣體和流量感測器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完整的環境傳感解決方案,這些產品每個都提供了一個令人信服的價值主張,加上IDT長期以來的在業界擁有高品質與完善支援的良好商譽,使IDT的產品為許多工業、醫療和汽車應用的首選解決方案。

HS300x系列元件和開發板已上市,包含:HS3001、HS3002、HS3003和HS3004,其RH測量精度分別為±1.5%,±1.8%,±2.8%和±3.8%。 所有元件均具有極低的1μA靜態電流,可進一步節省功耗,並具有5%至95%的超寬檢測範圍,可在極端潮濕情況下進行更精確的控制。這些器件採3.0×2.4×0.8 mm LGA封裝。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