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USB Power Delivery電源轉換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品佳推出USB Power Delivery電源轉換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及立錡科技USB Power Delivery電源轉換解決方案。
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及立錡科技USB Power Delivery電源轉換解決方案。

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Infineon)及立錡科技(Richtek)USB Power Delivery(USB-PD) 電源轉換解決方案。快速充電已經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必備功能之一,較常見的解決方案有高通的QuickCharge、Oppo的VOOC、華為的低壓大電流,以及USB-PD等。USB-IF組織在日前發布了USB-PD 3.0的重要更新,目的是為了統一快速充電技術規範的可程式化電源供應(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將高通QC4.0/3.0、聯發科PE3.0/2.0,及華為Oppo等解決方案納入規範之中。

立錡科技提供全系列USB-PD相關的產品支援,為了滿足各項應用所需,故採用USB Type-C介面中最具意義的CC腳位,讓各接頭的電源和電線均可透過它來進行判讀。同時再加上USB-PD相關協定,使其能達到電壓轉換、高功率傳輸,和其他更多功能與保護。

英飛凌CoolMOS功率開關的整體效能為業界樹立了新的標準。MOSFET產品能明顯降低傳導和開關所造成的耗損,替功率轉換需求較大的系統提供了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的競爭優勢。特別是最新一代的MOSFET,擁有超越以往的更高效能、更小體積、更加輕盈,及更低運行溫度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