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英特格 全球百大快速成長企業第75名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美商英特格 全球百大快速成長企業第75名

特用化學品和先進材料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英特格,在美國「富比士」雜誌評選全球上市企業中,列名2017年快速成長企業之第75位,「富比士」2017全球百大快速成長企業是針對市值2.5億美元以上之企業依據營收成長率、每股收益成長率以及截至6月底的3年年度報酬率作為評選指標,數據資料來自於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依據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和Lexis Securities作為參考資料。

領先、啟蒙、創新

每一位英特格同仁是引領英特格邁向成功之路最重要的基石,更奠定了追求創新和自我探索的英特格核心價值。英特格鼓勵員工在各領域積極主導規劃以利在快速變遷的文化下提升自我,這也是為何英特格能夠透過高效能製程領先業界提供令人振奮的創新技術。

未來 ,與英特格Entegris 一起成為領導者

Entegris, Inc. (NASDAQ:ENTG)是全球半導體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的領導供應商,為相關產業的先進製程提供了提升產量的優質材料與解決方案。晶圓廠製程氣體、液體與周遭環境的淨化過濾產品。透過一次性組件,確保生物製藥產品在儲存、冷凍、出貨過程的純度與可靠,為高純度表面提供抗磨損、抗腐蝕與平坦度的特殊塗層。

50多年來,Entegris 透過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合作與創新的產品開發與著重在科學與應用領域的知識,致力於解決客戶最嚴苛的製程挑戰。了解更多請上官網。點擊Entegris全球人才招募平台查看更多職缺,更歡迎加入Entegris 來發揮您的專長,一起展現追求卓越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