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非接觸式安全晶片榮獲兩項SESAMES 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英飛凌非接觸式安全晶片榮獲兩項SESAMES 獎

  • 賴品如台北

英飛凌科技股份憑藉全球第一家將後量子加密法實作於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廠商,獲頒兩項SESAMES 獎。這項別具殊榮的產業大獎於法國坎城舉辦的2017 TRUSTECH展覽上頒發。英飛凌在6個類別中贏得兩項的殊榮:網路安全(Cybersecurity)與電子化政府(eGovernment)。

英飛凌在加密機制的開發上領先業界,其技術能承受未來量子電腦強大的運算效能,公司正致力於為目前使用的安全通訊協定流暢轉移至後量子加密法做好準備。

英飛凌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後量子加密法榮獲兩項SESAMES獎。

英飛凌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後量子加密法榮獲兩項SESAMES獎。

英飛凌是業界第一家將後量子加密法實作於非接觸式智慧卡的供應商。晶片的小尺寸、在有限的記憶體容量中儲存和執行如此複雜演算法,同時也須顧及傳輸速度,都為這項實作帶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