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omm推出NXP i.MX 8M模組WB10追求極致影音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InnoComm推出NXP i.MX 8M模組WB10追求極致影音

WB10追求極致影音,亦為居家物聯網與產業應用更添開發利器
WB10追求極致影音,亦為居家物聯網與產業應用更添開發利器

台灣模組設計及無線技術先進公司–開元通訊 (InnoComm Mobile Technology Corp.),將於2018 Embedded World發表全新支持恩智浦半導體(NXP)i.MX 8M系統模組(System-On-Module)-WB10,除追求極致影音應用,更為居家物聯網與產業應用,提供縮短時程與降低成本的開發利器。

WB10採用恩智浦半導體最新一代i.MX 8M系列應用處理器,具備4K超高畫質(UltraHD)解析度,HDR多媒體處理技術,以及WiFi/ BT/Ethernet連網功能,因而能在影音及音訊的需求上,呈現更為高階且全面的感官體驗。WB10系列模組除了應用於網際網路語音、家庭娛樂和智慧音響等領域,藉由出色的處理效能與整合無線連網功能,提供優質影音和音訊,創造極致娛樂饗宴的產品應用之外,還可透過WB10模組解決方案,在物聯網及工業應用等領域,加速客戶終端產品開發時程並降低開發成本。

開元通訊副董事長王衛民表示:「WB10模組整合了NXP的i.MX 8M應用處理器與無線連網功能,透過WB10模組以及開發版套件與技術支援,可有效快速地協助客戶進行產品開發,降低開發成本並縮短上市時間,進而掌握領先的競爭優勢。」

WB10模組預留了A/V與各式接口,在音訊方面也支持語音識別和智慧連網音響。在智慧居家方面,WB10能整合居家物聯網和設備控制,以管理監視器、照明、門鎖及恆溫器等裝置,實現全面性智慧家庭體驗。此外,WB10更可用於智慧城市監控系統,進行圖像辨識以偵測車輛、物體及行人。在工業應用領域,除體現在製造現場的控制、監視與工廠資訊整合等,其它物聯網應用亦有寬廣的發揮空間。本產品相關詳情, 請至開元通訊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