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合作夥伴推出IoT開發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Digi-Key與合作夥伴推出IoT開發平台

  • 吳冠儀台北

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SparkFun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攜手合作推出一套共用的IoT開發平台,能讓各領域的創客及工程師輕鬆快速進行感測器連接雲端解決方案的原型開發。為了達到更動態的IoT開發作業,SparkFun打造了一張附加擴充板,能利用專為IoT打造的Cypress PSoC 6微控制器(MCU)簡化系統設計作業。

SparkFun Electronics執行長Glenn Samala表示,合作夥伴致力於簡化並改善原型開發流程,確保創客與工程師皆能擁有IoT開發所需的工具。設計師可以運用Pioneer IoT附加擴充板及其完整的文件與資源,加速專案發想到實作的整個過程。

Digi-Key攜手SparkFun與Cypress,推出PSoC 6無線感測器網路IoT開發平台。

Digi-Key攜手SparkFun與Cypress,推出PSoC 6無線感測器網路IoT開發平台。

即日起,工程師使用PSoC 6 MCU進行原型開發時,還能享有多種無線連線選項以及SparkFun Qwiic Sensor感測器。無線感測器網路具備靈活性,能使用任何感測器或無線通訊協定,可進行擴充因應未來需求,並且具備經濟實惠的特性。

Cypress MCU事業部行銷總監Jim Davis表示,Pioneer IoT附加擴充板能讓設計人員的原型開發工作更有趣且快速,並享有超低功率且靈活的PSoC 6 MCU架構所帶來的優勢。繼續與Digi-Key、SparkFun維持合作關係,共同提供感測器連接雲端之原型開發作業所需的一切資源。可在Digikey網站快速取得硬體、完整的文件與範例專案,然後在Sparkfun.com網站取得相關影片與程式碼,即可展開作業。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SparkFun是Digi-Key相當重要的合作夥伴,其致力讓所有人都可取用嵌入式電子裝置。與SparkFun、Cypress三方合作,讓使用者透過PSoC 6這個目前最低功率、高效能、靈活且安全的IoT方案輕鬆展開作業。

可從Digi-Key與SparkFun取得此平台及相關元件。若要進一步瞭解PSoC 6無線感測器網路IoT開發平台,並且查看Cypress與SparkFun的完整產品系列,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