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表全新Snapdragon 700行動平台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高通發表全新Snapdragon 700行動平台系列

  • 孫昌華台北

美國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發表全新高通Snapdragon 700行動平台系列。此一系列產品設計旨在超越目前對高階行動體驗的預期,帶來過去只在有頂級Snapdragon 800行動平台系列提供的功能與效能。700系列預期將帶來的進展包括高通人工智慧(AI)引擎支援的裝置內建AI功能,以及在多種異構運算的頂級功能包括: 高通Spectra ISP、高通Kryo CPU、高通Hexagon Vector處理器、以及高通Adreno視覺處理子系統支援下,改進相機功能、裝置效能與耗電表現。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業務總經理Alex Katouzian表示:「Snapdragon 700行動平台系列將為更平價的裝置帶來頂級技術與功能,滿足我們全球OEM客戶與消費者的期望。從頂尖的高通人工智慧(Qualcomm AI Engine)引擎,到優越的相機、裝置效能與耗電表現,Snapdragon 700系列的優化設計可滿足消費者的期望,體驗更先進的行動裝置並享有更低的價格。」

Snapdragon 700行動平台系列設計提供以下升級

Snapdragon 700系列產品配備多核心高通人工智慧引擎。與Snapdragon 660行動平台相比,新產品能夠將裝置內建人工智慧應用效能提高至兩倍。透過異構運算設計,700系列的全新架構—包括Hexagon Vector處理器、Adreno視覺處理子系統以及Kryo CPU合作讓你的裝置在不必改變應用或設定的情況下,一次性充電後,就能夠輕鬆地完成拍攝與分享影片、學習語音與說話。

Snapdragon 700系列將發揮高通Spectra ISP的無極限能力,讓你愛上從早到晚、在任何時刻都能夠以慢動作或是在人工智慧協助下記錄生活。可預見在高品質規格支援下,700系列將可提供多種專業級相機具備的功能。

Snapdragon 700系列將首度推出全面跨越行動平台的新架構,包括高通Spectra ISP、Kryo CPU與Adreno 視覺處理子系統。與Snapdragon 660行動平台相比,新產品可幫助將省電效益提升高達3成、以及提升多種應用的效能與電池續航力。700系列產品提供高通Quick Charge 4+技術優勢,能夠在15分鐘內充電至電池容量50%。

Snapdragon 700系列將配備先進的無線技術套件,提供超快速LTE、載波Wi-Fi功能以及增強型藍牙5。

首批Snapdragon700系列行動平台商用樣本預期將在2018年上半年出貨。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