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與Microsemi Corporation 共同推出高功率評估板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DI與Microsemi Corporation 共同推出高功率評估板

  • 賴品如台北

Analog DevicesMicrosemi Corporation共同推出首款用於半橋SiC功率模組的高功率評估板,該評估板在200kHz開關頻率時可提供最高1200V電壓及50A電流。隔離板旨在提高設計可靠性,同時減少創建額外原型的需求,為電源轉換和儲能客戶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縮短上市時程。ADI和Microsemi並於三月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舉行的APEC 2018展會上展示該評估板。

新評估板可用於更複雜拓樸(例如全橋或多位準轉換器)的構建模組,以進行對客戶解決方案的完整工作台調試,其同樣可作為最終評估平台或用於類似轉換器的配置中,以全面測試和評估ADI採用iCoupler數位隔離技術的ADuM4135隔離閘極驅動器和高功率系統的LT3999 DC-DC驅動器。

該高功率評估板使Microsemi的SiC功率模組可提供諸多優勢,例如:通用測試台,提供更高功率密度以縮減尺寸和成本,透過隔離導電襯底和最小寄生電容達到更高效率、性能和卓越的熱管理。這些特性使該評估板適於諸多應用,包括電動汽車(EV)充電、混合動力汽車(HEV)/EV車載充電、DC-DC轉換器、開關電源、高功率電機控制和航空作動器系統、等離子/半導體製造設備、鐳射和焊接、MRI和X光設備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