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於上海SEMICON China展示最新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愛德萬於上海SEMICON China展示最新測試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陳毅斌/台北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供應商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oration;TSE: 6857),將於3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登場的中國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China),實際操作和數位展示12項針對大陸半導體市場推出的先進產品和服務。

愛德萬測試的展示位置位於N4展館第4425號攤位,屆時將展出最新測試解決方案T2000 AiR系統。該系統專為模組與系統級封裝 (System in Package,SiP) 元件的測試而設計,這些模組與元件結合微控制器 (MCU) 和應用處理器,執行諸如通訊、電源管理和感測等功能。小型氣冷式T2000 Air應用範圍廣泛有彈性,除能滿足研發階段的低成本測試需求外,也適用於少量多樣化生產時的測試環境。此外,T2000 Air亦可與M4800系列分類機整合,創造高效能、不佔空間的測試解決方案,愛德萬測試稱之為「整合式零佔位測試站」(Integrated Zero Test Station)。

此外,愛德萬測試亦將在攤位上展示EVA100量測系統,這是一款高附加價值的革命性平台,針對應用於智慧電子產品之低腳位數的類比、混合訊號與感測IC,進行數位及類比測試。擴充性極佳的EVA100平台舉凡工程設計、量產環境都適用,能同步控制多重測試功能,進而執行高精準度的量測任務,提升測試效率。

其他將在SEMICON China展示的先進產品還包括了Airlogger WM1000無線資料記錄系統,能最大化測試作業效率,並能量測移動中物體的溫度。上述功能對於汽車產業與其他製造及研發領域尤其有利。

愛德萬測試亦將展示創新的CX1000P CloudTesting雲端測試服務,為從事半導體設計、電子元件研發、原型評估、故障分析和學術研究的客戶,提供了節省成本的隨選測試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