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英特爾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

  • 鄭斐文台北

英特爾推出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涵蓋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以及Intel Xeon處理器系列。致力於實現數位轉型,協助各規模的企業運用最新處理器來升級電腦設備,最佳化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生產力,協助保護企業資產並同時管理成本。

搭載Intel vPro平台上的全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顛覆模式企業;在資料驅動生產力的時代,不斷增加的分析作業量需要更高的運算力。將4核組態導入主流行動個人電腦,以及將六核導入旗艦行動款以及桌上型機種,升級至內含最新Intel vPro平台個人電腦的IT專業人士,即能運用各類型的裝置在所有種類的工作上發揮頂尖效能。像是財務與行銷團隊可運用內含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執行像是微軟(Microsoft) Power BI這類工具加速獲得分析結果,在資料分析與視覺化方面的作業能加快40%。在這些儀表板(dashboards)的另一端,資料科學家能以2.1倍的速度找出資料的模式,從而塑造機器學習的未來。

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能夠主動保護資料,Intel vPro平台提供先進安全性,在Intel驗證(Intel Authenticate)解決方案中納入諸多改善,並採用名為Intel Runtime BIOS Resilience的全新硬體強化。Intel驗證(Authenticate)這項多因素認證解決方案運用硬體來驗證身分憑證,在軟體層底下再添加一層保護,還能支援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臉部辨識功能。除了具備這種直覺化使用體驗,還支援各種特殊IT政策以及管理控制台。

英特爾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pfont-size:></pfont-size:> <pfont-size:><pfont-size:> </pfont-size:></pfont-size:>

英特爾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  

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同時降低風險與成本,Intel vPro平台提供一貫的模式,讓IT人員全盤掌握。除了Intel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AMT)減少現場支援以及Intel Stable Image Platform Program減少轉移時的維護作業,英特爾還透過Intel透明供應鏈(Intel Transparent Supply Chain),推出全新零組件層級的可追蹤功能,另外還提供多種簡化工具,協助用戶充分發揮Intel 主動管理技術的效益。

隨時更替最新個人電腦,讓企業組織不僅可以最佳化Windows 10 ,還能做好準備加強一般資料保護規定(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這類網路安全標準。Intel vPro平台的頂尖效能以及卓越的商務解決方案完全契合IT團隊執行優先任務的需求,將其端點轉化成更具策略性的資產。各家廠商內含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的輕薄筆記型電腦與2-in-1筆記型電腦(2 in 1)現已問世,旗艦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以及工作站等產品也將在2018年上半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