銦泰公司的焊錫膏榮獲SMT China遠見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銦泰公司的焊錫膏榮獲SMT China遠見獎

  • 尤嘉禾台北

銦泰公司的Indium10.1HF焊錫膏於近日在Nepcon上海展獲得了SMT China遠見獎。SMT China遠見獎專門授予在表面貼裝技術、製程、材料、設備、軟體和管理服務方面有創新的產品和科技的海內外廠商。每個參賽產品都將根據其創造性和新穎性、性能、可靠性、經濟性、易用性、靈活性、相容性、實用效果、環保、可維護性和服務等方面進行全方位評估。

Indium10.1HF是一款可用空氣回流的免洗無鹵無鉛焊錫膏,專門為了最大程度地優化空洞性能而設計,尤其適用於底部連接器件(BTC)裝配。除了超低空洞,Indium10.1HF還有幾個特點使其成為應對產業微型化趨勢挑戰的最佳選擇,包括在低間隙元件、流通不佳的射頻遮罩罩和細間距元件體現出高ECM性能,最大程度地降低錫珠的生成以及橋連、塌落和錫球現象非常少。

銦泰公司的Indium10.1HF焊錫膏榮獲SMT China遠見獎。

銦泰公司的Indium10.1HF焊錫膏榮獲SMT China遠見獎。

銦泰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材料製造商和供應商,服務於全球電子、半導體、薄膜和熱管理市場。其產品包括焊錫製品和助焊劑等焊接材料、硬釺焊、導熱介面材料、濺射靶材、銦鎵鍺錫等金屬和無機化合物,以及NanoFoil(奈米材料)。銦泰公司成立於1934年,在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英國和美國均設有技術支持機構和工廠。更多關於銦泰公司的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