銦泰公司榮獲EM Asia創新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銦泰公司榮獲EM Asia創新獎

  • 尤嘉禾台北

銦泰公司憑藉Indium10.1HF焊錫膏于Nepcon展會期間榮獲「EM Asia創新獎」。這一殊榮是對銦泰公司的創新製程方法、全球業務足跡和滿足全球客戶材料應用需求的卓越品質產品的高度認可和肯定。

EM Asia創新獎旨在表彰那些推動亞洲電子產業進步和發展的創新產品,這是對開發出新產品的公司的高度認可。

從左到右:銦泰公司朱琳,銷售助理;馬麗,化學研究員,代表銦泰公司領取了該獎項。

從左到右:銦泰公司朱琳,銷售助理;馬麗,化學研究員,代表銦泰公司領取了該獎項。

Indium10.1HF是一款可用空氣回流的免洗無鹵無鉛焊錫膏,專門為了最大程度地優化空洞性能而設計,尤其適用於底部連接器件(BTC)裝配。Indium10.1HF焊錫膏能通過降低空洞、提高ECM性能和最大程度地減少錫珠生成等來提高焊點的可靠性。綜合這些特性,客戶可以降低總體成本,因為返修和因電氣/熱可靠性問題而導致的生產失敗會大幅度減少。

銦泰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材料製造商和供應商,服務於全球電子、平板顯示器和太陽能市場。其產品包括焊錫製品和助焊劑等焊接材料、硬釺焊、導熱介面材料、濺射靶材、銦鎵鍺錫等金屬和無機化合物,以及NanoFoil(奈米材料)。銦泰公司成立於1934年,在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英國和美國均設有技術支持機構和工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