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榮獲豐田汽車廣瀨廠最高等級品質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英飛凌榮獲豐田汽車廣瀨廠最高等級品質獎

台北訊
英飛凌科技榮獲豐田汽車頒獎表揚,肯定其持續卓越的產品品質:豐田日本廣瀨廠將「榮譽品質獎」頒贈給總部位於慕尼黑的晶片製造商英飛凌,表彰其CAN收發器的卓越品質,本裝置可讓車載的各種電子控制模組進行資料交換作業。

英飛凌電源供應及聯網IC部門品質管理主管Frank Auer表示:「英飛凌汽車晶片從設計源頭就要符合汽車應用的嚴苛要求。」他與日本英飛凌的品管主管Masayuki Takazawa共同代表英飛凌接受這座獎項。Auer表示:「我們也整合了最新研究成果,用於持續改善既有產品的生產流程。」此外,英飛凌也透過多個據點提供大部分的晶圓及封裝技術,確保穩定的供應能力。

Takazawa表示:「可靠度和零瑕疵的產品品質,在日本市場備受重視。這也是公司近年能持續擴展市佔率的原因之一。」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調查指出,在2017年日本最大汽車半導體供應商排行榜上,英飛凌從第5名上升至第4名。Takazawa表示:「獲得豐田廣瀨廠的獎項肯定更加強我們致力追求頂尖品質的決心。」

豐田廣瀨廠定期表彰供應商的優異品質。英飛凌向廣瀨廠供應收發器,用於車內的控制器區域網路(CAN)。車內許多不同ECU都在這個網路中相互通訊,例如傳動系統、安全及各項便利功能。

這是英飛凌第10度榮獲豐田廣瀨廠頒獎表揚,肯定其零瑕疵的卓越品質。其中,英飛凌憑藉連續4年達成零瑕疵成就,贏得最高級的「榮譽品質獎」,這是英飛凌成為廣瀨廠供應商的16年之中第2度獲此肯定。

英飛凌研發並生產車用網路IC的經驗已超過20年,如今已是領先全球的製造商。英飛凌供應完整的標準及OEM專屬產品組合,涵蓋各種匯流排,例如CAN FD、CAN與局域網路、傳統CAN、LIN與FlexRay。英飛凌針對最新的CAN FD通訊協定衍生版本(5 Mbps)提供 TLE925x收發器(依據 ISO11898-2:2016 標準)以及TLE9278 Multi-CAN Power-SBC系列的系統基本晶片(SBC)。AURIX系列中的TC3xx多核心微控制器,提供最多12個符合ISO11898-1:2015 標準的CAN FD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