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機構審核AMD驅動程式 為使用者提供穩定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第三方機構審核AMD驅動程式 為使用者提供穩定效能

  • 孫昌華台北

獨立軟體品質保證專業機構QA Consultants發表一份新測試報告,指出AMD擁有繪圖業界最穩定的驅動程式。報告中指出AMD系統在432項測試中通過401項,而NVIDIA系統則通過356項,AMD通過比率為 93%,而NVIDIA則為82%。

QA Consultants測試了6款AMD最受歡迎的繪圖卡,涵蓋了高、中以及預算型價格範圍的遊戲與工作站產品線,並比較對手NVIDIA旗下多款GPU。針對遊戲的GPU包括Radeon RX Vega 64、RX 580與RX 560;而工作站部分則為Radeon Pro WX 9100、WX 7100以及WX 3100,並使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18.5.1版以及Radeon Pro Software Enterprise 18.Q2版繪圖驅動軟體。

QA Consultants這次全面的測試針對每款GPU進行連續4小時的Crash測試,此測試持續了12天,每天測試6次。每完成一項測試則為通過,整體穩定度分數由總通過數除以總嘗試數算出。

驅動程式當機不但造成不便,更有可能導致生產力與時間等實際上的損失。這些測試結果反映了AMD持續專注驅動程式的穩定性,產品也兼顧廣受期盼的功能與頂尖效能,確保Radeon Software提供最佳的整體體驗。


關鍵字